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青稚与皮肤病患者》第十五章

【小心身后啊!!!】

他们依旧嚷嚷个不停。

我听见加梅尔啊呜啊呜的好像在说话,我闻声扭头,看见我身后有只长得跟黑猫咪一样的巨大海兽,嘴巴里咬着一条大鱼,可怜兮兮的看着我。

我先是惊喜,后哭笑不得,伸出手虚空点了点海猫咪说;“好家伙啊。”

我认识这只海猫咪,那还是几个星期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海猫咪在海面上无端的发疯被加梅尔一拳打倒,本以为海猫咪会被加梅尔打跑,没想到它在海面上浮出半个脑袋,跟人一样的对着我嘤嘤的哭,我才发现它的尾巴上有个大兽夹。

我真的很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会在海里放兽夹了,还那么大个。

我和加梅尔商量了下,费劲全力的帮它取下兽夹,为它清理腐烂的伤口,包扎起来。

我问;【你..唔..怎么了?】

都那么久了,还不是同一个海域,它怎么会在这里,奇怪。

海猫咪把它嘴巴里的大鱼往我这边送,它这是报恩吗??我很吃惊,但我还是被鱼腥味熏得要晕倒,我连连摆手拒绝它的报恩,结果它因我的拒绝而倍受打击似的,木木的张开了满是獠牙的嘴巴,口里的鱼顺势掉进了海里,大大的眼珠居然挤满了泪水。

我苦恼地挠了挠,哎啊!海猫咪用它的手捂住了双眼,仰头不停的喵喵喵叫,叫得很伤心的样子,加梅尔却不知为何的很生气的竖起前肢对着海猫咪大呼小叫。

我捂着眼睛就想笑,一只长得像猫咪的海兽活在海里,不管看了多少次都觉得很有视觉冲击,尤其是它喵喵喵叫的时候,我说它到底在海里用什么呼吸的啊?

我发现岸边的人不再叫了,我心想;是不是他们发现海猫咪出现在我身后,以为它会伤害我才会如此的心急如焚的提醒我?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挥手感谢他们

【谢谢你们!!】

他们也很热情的对着我回;【不用谢谢了小美女!!它是你的宠物吗!!??】

尽管知道他们是好人,但是我也不打算靠岸,可加梅尔违背我的意思,众目睽睽之下拉着海猫咪带来的鱼上了岸,为此趴在它脑袋上的我满肚子牢骚,碎碎念不停,还要微笑的对大家竖起手掌打个招呼。

岸上的男人们一个个笑眯眯地回应我。被一群男人色眯眯的盯着看我浑身都不自在,(好吧,我承认我自恋)要不是加梅尔转移了他们的视线,我可要和加梅尔没完。

加梅尔是一只很热衷烹饪的企鹅,自从它跟了青雉后,青雉不再为吃的忧愁,全程交给了加梅尔,加梅尔也很出色的升任。话说我最喜欢的是加梅尔做的烤肉串了,极好吃的。

所有人都看着加梅尔抽出了夹在背包内侧的大刀子,看着它熟练的刮起了鱼鳞,如同大厨一样快速准确的处理起鱼的内脏,架起了架子,生起了火堆烤起了鱼,完事后还不忘高举竖起双手炫耀自己的本事。

大家崇拜地鼓掌。

我怎么看都觉得这场面滑稽。

加梅尔在鱼的身上撒佐料,味道出来了,岸上的那些男人们和海猫咪围着加梅尔流口水。我从加梅尔的头上跳下,上岸后和他们没有冲突,也随便加梅尔爱怎么样怎么样了。

我瞧了瞧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男人,我已经认出他是谁了,更加坚信他们是海军,放下了防备。今天挺走运的呃,遇到了两个大人物,一好一坏,好在我和加梅尔没事。

他察觉到我的目光转动唯一没有包扎上的右眼珠看着我,淡淡地问道。

【你看什么?】

我摇摇头,我和他都不熟,也不想主动搭话,省得我苦恼语句问题。

岛上的雪越下越大,我撑着雨伞蹲在他的身边挡挡雪。我还看在他长的格外帅气之下,把他部下刚刚给我的披风盖在了他的身上,顺带还轻轻的拍了拍披风好好的盖实他,他没有拒绝我的好意。

我穿那么多衣服还是觉得很冷,我看加梅尔转而架起炉子,我顺便让它烧了壶热水。

等水开了,我从背包里搜出了喝空的瓶子,把热水到进去后拧紧瓶盖,全部用我的夏装包裹住塞进衣服里头,隔着一件衣服放置在肚子上,我捧着里头五个水瓶像个怀了四个月的孕妇。

真的..超级温暖的!

我发现斯摩格正看着我,我犹豫了下,心里有种良心过不去的感觉,我动作不雅的从肚子抽出了一瓶水塞进他的手里,让他也温暖温暖下,反正水瓶很多,见者有份。然后我蹲在他旁边双手插进肚子暖暖双手等饭吃。

可是没一会,我看见我刚刚塞给斯摩格手里的水瓶滚了出来,我赶紧伸出手抓了回来,又塞回斯摩格的手里,可是也不知何原因水瓶又滚了出来,来回了几次,水瓶都不热了,我又抽出我肚子里还特别热的水瓶代换。

我微微弯腰把水瓶再次塞回他手中,斯摩格握着水瓶的一端,举起水瓶敲打我的脑袋。我捂着脑袋不解的耶耶了几声。

【你是笨蛋吗?我都做的那么明显了,你还不懂吗?我不冷,你自己留给自己用。】

我愣了愣,我听见语句中有笨蛋和冷的词语。

我琢磨了下意思,难道他特别冷,水瓶都不能满足他?我叹了口气,虽然不熟,但是病人最大嘛,我还是看在他帅气的份上,贡献出我的围巾,颜值真的很容易使我变得友好。

啧啧....

我把我的围巾在他脖子上转了几圈,一直圈到他的鼻头上,包裹的严实,这样呼出来的热气回脸就会感觉暖和了。我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站了起来,近视眼的我没有瞧见他朝我瞪眼睛。

这时候,我有了尿意,把雨伞架在了斯摩格的脑袋边上,我抱着暖呼呼的肚子到处跑,没有找到遮蔽的地方,没办法的我点了点海猫咪找它帮忙。

我拉着海猫咪的大爪子走的时候,一阵风吹来,原本徐徐向上的烤烟朝加梅尔的脸扑去,熏得加梅尔眼泪都下来,它不停的闭眼揉搓哇哇叫,看着就觉得好可爱。

那班流氓似的海军,也猝不及防的被烤烟熏到了,一个个也和加梅尔揉着湿哒哒的眼睛,这场景还真是.....

我感叹不已的摇头,拉着海猫咪继续走,真是太可爱了。

最近我身边好多萌娃。


剧场版。

青雉有种不祥预感在心中悠然升起。

当他远远的看见海岸上的加梅尔,青雉嗖的一声,用着最快的速度连同着脚踏车,几乎是飞的一般飞到岸上,利用靴子来了个大刹车,当他看见加梅尔哇哇掉眼泪的样子,青雉心里咯噔一声,急促地环视四周,都没有看见自己想看到的人,面对一堆惊讶的海军他站直了身敛容屏气问道。

【哎啊啊,我又回来了,那个..嗯...大家有没有看见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啊..是的,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身高嘛大致那么高,笑容很温暖的....】青雉比划了下女孩的身高后挠了挠头,【斯摩格你看见了吗?女孩和那个企鹅是一起的。】

青雉指了指哭泣的加梅尔。

【看见了,不过死了。】

【什么!!!!!】


评论(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