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卡二的美梦》第十二章

女巫小姐无视的把我挤到她的身面,我跄跄踉踉,连忙扶住了隔壁的桌子稳住了身子,我扭头只看见女巫小姐的背背。角度问题,卡塔库栗被她挡住了。我站直身子没有生气,捏了捏鼻子再一次感受到尾田对大龄女人的恶意。


女巫小姐叽叽喳喳的对自己的哥哥不知道说着什么,瞧卡塔库栗无暇顾及我,我看着棒棒糖大叔消失的地方,脑海里回荡着卡塔库栗的警告,也不敢轻举妄动,毕竟今天是大喜的日子,我不想惹事情。


我趴在桌面上的甜心小声的打听消息。


“宝贝们,你们认识那个人吗?就是那个长舌妇...我呸...不对,是长舌头叔叔。”


“不告诉你不告诉你哈哈哈.....”


哇,它们这样嚣张的样子可把我气死了,我都那么亲切的喊宝贝们了,没想到我有一天会被甜心欺负。我生气地再次拿起叉子,顶着咬牙切齿的表情,慢动作地再一次攻击它们,恐吓它们后,我扭头瞧了瞧他们。


原本挡住我视线的女巫小姐,挪开了身子。


我看见卡塔库栗抱着胳膊耐心的听着自己妹妹说话,他貌似感受到我的视线,抬眼看向了我,对视的刹那,我心一惊,像是要被他看穿了,我连忙徶过头,可我的脸居然莫名其妙的开始发烫了起来,我食指在桌面上画圈圈试图压抑住这种奇怪的感觉,内心唾沫自己奇怪的反应。


傻帽。


我骂我自己,干嘛呢。


卡塔库栗被我这样一看,以为我心存不满,他绕过妹妹走了上前,居然和我说了声抱歉,耽搁了下。


我仰头看着他,他的脑袋瓜子边全部都是我幻想的好感+1+1+1+1+1+1+1+1+1+1....


女巫小姐也终于在卡塔库栗话音下,感受到我的存在,站在我的面前,对我露出了阴森可怕的笑容,我顿时间觉得自己是白雪公主,皇后正要递毒苹给我吃的感觉。


我露出了白雪公主般和蔼可亲的笑容,友好的回应她。


“呜伊呜伊呜,这就是哥哥新收的部下啊,没想到是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孩啊,这脸...啧啧...美得真让我忍不住想在她脸上划一道疤呢。”


我闻言愣了愣,没想到她说出这样的话,虽然我的确知道自己很美,但是我也很不经夸。我不好意思地摆摆手,极其谦虚的回应;“哪里哪里,我也不漂亮,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笨蛋,谁夸你啊!!!”


“咦,不是吗?”


“废话!!!”


“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


我指着女巫小姐,再一次赞美大妈手下的人;“你妹妹真可爱。”


可是说完我又有些后悔,毕竟我的话让人感觉好像是在拍马屁,本没想到卡塔库栗会回答我,结果他居然赞同的点头,并且语出惊人地缓缓说道;“是的,我的妹妹,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


他的妹妹听了,脸红了。


“.....”


而我...我被卡塔库栗这种硬身上这妹控人设光芒亮瞎了眼了。


嫉妒羡慕恨.....


尾田真是太有才了。


“你干什么这个眼神看着我?”


女巫小姐被我看到浑身不自在。


我嫉妒的双眼湿哒哒老实回答她说嫉妒她有那么牛叉的哥哥。


其实我也有一个哥哥,但是我的哥哥不靠谱,靠不住,所以到现在我也不太想念他,反正有没有都一样,咱们还是踏踏实实的靠自己过日子来的实在一点。


女巫小姐哈哈哈大笑,笑得嘴巴都可以容下一只竹鼠了,看得滑稽,她特别自豪的开始和我炫耀她的哥哥,无非就是那些民间流传的话嘛,就是那些什么优雅冷静,强大无比,自打出生以来背部不曾接触地面分毫的超人,什么什么一直告别着卧姿,是个无时无刻都在俯视大地的男人!


我听得就是那么一愣一愣的,女巫小姐还继续说着卡塔库栗的光荣事件。卡塔库栗被夸得连我都瞧的出他的不自然,他出声阻止说;“布蕾别说了。”这样一看,传话肯定有水分了。


可惜这位布蕾女巫小姐好像没有听见一样,依旧叽叽呱呱的说。


我倒是忍不住嘟嚷;“睡觉那么美丽的事情,居然不能躺着,人就应该晚上躺在床上,好好的睡觉,或者躺着看电视,躺着吃东西,躺着做任何一切快乐的事情啊。”


“你懂什么!”女巫小姐厉声反驳我,还用她的长而弯曲的指甲指着我额头,再次强调,“卡塔库栗哥哥是超人是超人,他可不是一般的人!”


“好嘛,我知道是超人了嘛。”


女巫小姐的指甲不轻不重地拨我的刘海,痒痒得让我眯起了一只眼睛。我轻轻握住她的手,她的手冰冰凉凉的在这个炎热的天气特别舒服,我把她的手贴在我的脸上蹭了蹭。



布蕾女巫小姐觉得我这样很猥琐,猛地抽出手握住自己的手说我变态。我揉了揉头笑嘻嘻的也没有反驳,而这时候的卡塔库栗看妹妹打住了嘴,终于提出带我找棒棒糖大叔。


我一听来劲了,双手掌心来回摩擦都要闻到硫磺味了。


“那个我没有带钱,你们带钱了吗?能不能借点钱给我?”


============================================

                          小剧场


原本布置有序在婚礼现场各地方的不规则小草坪上的花苞,随着“噗噗噗”声相应而开,粉色的玫瑰花点缀着这本身就足够梦幻的婚礼,美丽的蝴蝶不知从何而来,飞满了婚礼现场的时候。


原先端着小碟子,用叉子吃这蛋糕的兔子忽地丢下了一切,蹦蹦跳跳的追逐蝴蝶,用它那可爱的肉垫捕抓它们。鹤赶紧拉住它的披风提醒它。


“冷静一点,德兰鲁夫!!我们吃蛋糕,吃蛋糕!!”


它....果然是一只穿着靴子的猫,兔子模样是它的伪装。


卖萌是它的专项。


========================================================================================


啊哎啊啊,真是太谢谢大家关心了,和你们抱怨没一天,娃子居然可以睡整夜了,哈哈哈哈哈

太神奇了,不过白天他始终喜欢人抱抱,怎么那么重,怎么比我同学的娃子还重,这只猪,这是猪。

不过熬夜过头了,始终脾气很大。




评论(1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