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青稚和皮肤病患者》第十六章

 

我走到较远的地方。  


我吩咐海猫咪不要乱动,自己蹲下来嘘嘘。屁股暴露冰雪之中,冷得我赶紧嘘嘘完穿上裤子,可是因为穿的太匆忙了,我把内裤穿歪了,嘞得我不舒服,我把手伸进裤子粗鲁地扯了扯。


【喵~~~】


海猫咪疑惑地叫了一声,扭头看向我,我单手揪着裤子轻轻摸了摸它那滑溜溜的黑毛安抚它。


这时候我听见一句话,声音听起来特别像青雉的声音。


我的头从海猫咪的身后探出,望见一位很像青雉的男人正抓着脑袋快速的上下摆动,冲着斯摩格语速急快的说话。我惊喜的从海海猫咪身后跑了出来大喊青雉的名字。


青雉闻声朝我看来的刹那啊了一声,很惊讶似的喊了我的名字。我欢快的哎了一声回应他,真是没想到他快就找到了我们。


我跑跑跳跳的朝青雉那跑,海猫咪貌似看见我跑起来,也兴致勃勃地随我一同跑了起来。它体型巨大,只需轻轻一跳便追上了我,它回头看我,我边跑边哈哈哈对海猫咪笑了。


大概跑的时候动作太大,塞在肚里的水瓶一个个掉了出来,心疼的我跑了回去捡了起来,可惜热乎乎的水瓶掉在雪地上后融了冰雪,瓶身都是雪水,不能再塞进肚里头了。


我拎着水瓶有些嫌弃了,正想丢出去的时候,我的耳朵被人掐住拎了起来,青雉的责骂声在我耳边无尽的放大,我的鼓膜都要被震裂了。


【不是叫你按照永久指针航行吗!】


青雉放开我的耳朵,十分暴力的两个拳头抵在我太阳穴加速旋转,咬牙切齿的说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捂着耳朵毫无歉意的说;【对不起!】


青雉不停的踏右脚,捏着下巴,低头很严厉的盯着我。我粗糙的解释了下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还能为什么,还不是永久指针掉进海里了,我和加梅尔可是无头苍蝇一般走运的找到这里。


青雉听了长唔几秒钟后呼了一口气,拍了拍我的头当是接受我的解释了,海猫咪见了有样学样,学着青雉也拍我的头,万万没想到它那肉球揉起我的脑袋舒服极了,我抱下它的手手揉搓下,感受它软绵绵的肉球。


后来我看见青雉坐到斯摩格的身边聊天。都是同事,想来是要叙旧吧。


我把冷却的水瓶重新换上热水,捧着五只水瓶走了过去,往青雉和斯摩格手里都塞一只,我举起水瓶问海猫咪要不要,剩下的全部都塞进我的衣服里。


青雉和我还有海猫咪双手握着水瓶不约而同的打了一个喷嚏。


斯摩格看了我一眼,对青雉说;【你舍的?我看你也乐在其中吧。】


听不懂的我歪头,看见斯摩格戴着的围巾松了,脖子显露,我伸出手为他整理了整理,把围巾最可爱的兔子图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