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二十三章


社长大人听见我说谢谢,睹了我眼,拉起我的手手带着我先前走。


“你还真是和以前一样,那么的傻。”


“恩恩恩。”


我违心的赞同他的话,其实我心里清楚的知道,他的话是那么的温柔。


怀孕后的我,害喜十分的严重,吃一点东西就哇啦啦的吐,尤其是闻到腥味和船晃动的时候,一个月后,人消瘦了好多,连船医也束手无策,只能给我打点营养液或者改善饮食。


“不要摸了,就是瘦了那么多。”


我往克洛克达尔怀里钻了钻,感觉到他的温暖的时候,我舒服的叹了口气,鼻子闻到的都是他的味道,身体上的不适也渐渐的缓解了下来。迷迷糊糊的,我好像听见克洛克达尔在对我说话,睁了下眼皮,想听可是还是忍不住闭上了眼睛,还是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天居然还是黑的,如果不是外面吵闹闹的,我还以为天没亮过。我披上外套正想下床的时候,房门被克洛克达尔打开了。


“醒了?”


“恩恩,第一次睡的那么那么的舒服。”


克洛克达尔拉过一把椅子坐在了我的床边,我瞧了瞧他,他瞧了瞧我,我觉得奇怪时,突然有人敲门送进了一碗热腾腾的粥。睡了一大觉的我这时候才感到肚子饿了,我特别特别的有胃口的吃完了。


“船已经靠岸了,我们就驻扎在这个岛上,一直等你把孩子生下来吧。”


“这...这怎么行!”


惊的下巴都掉了,我没想到他会因为我这样做。我嘴巴都没擦下,手里拿着勺子敲桌面强烈反对,“怎么可以因为我而不出海了。”


“你没有权利选择,而且出海的时间长短和登上海贼王宝座的机率是不成正比的。”


“那个..那个....”


我脸皱在了一块,十分的苦恼,克洛克达尔的话分明就是变相的安慰我嘛,原本就没有武力值的我,本来就是累赘,他手下的部下们一定会很不满意,本来就有些凶神恶煞的海贼对我就是看不顺心。我突然间感到好伤心的说,我的脸皮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的厚了。


“要不你让你的一个部下留下来陪我好了,马面不错。”


“你开什么玩笑!”看见我被吓了下,克洛克达尔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重了,语气缓和了下下来,伸出手没好气地拍了拍我的头。


“这些都是男人的事情,你瞎操心什么,我自有分寸。”


“.....”


“还有..马什么马面这......你..你怎么哭了!??”


我捂着脸,眼泪哇啦啦的滴在手上,越来越多的顺着手缝滴在被子上,止都止不住,克洛克达尔说什么我都因为哭得凶一时半会回不上他的话,他没办法,只好把我抱在怀里,笨拙的拍拍我的背安慰我,这一定很难为他,我很少哭成这样,大多数的时候不气他,他就觉得万幸了。

“你怎么越来越让我心烦了。”


“怀妇都是,都是情绪化很,很严重的,所以,所以不要讨厌我啊笨蛋,呜呜...”


“知道了废材,你能不哭了吗?”


“不能,呜呜!”


“....”


我不敢说我十分十分的了解克洛克达尔,明明就不是这种风格的人,但是克洛克达尔这这家伙太迁就我了,所以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感动人啊,这样我就不会哭了。


之后,我们真的在这个无名的岛上驻扎下来了。我们买下的房子真不是房子,是很大的别墅好吗,还有游泳池和花园!真是享受。不过神奇的是我害喜的情况变轻了,三个月后,肚子变的特别的大,胸部也特别的丰满,哈哈哈。


“克洛克达尔!”


“嗯....”


克洛克达尔被太阳晒的懒洋洋,好舒服的样子。


我们都待在别墅前的花园,克洛克达尔穿着白色的衬衫半躺在摇椅上,阳光照在他的身上,皮肤带着不可思议的质透感,感觉整个人都在发光,好耀眼。


我捧着肚子,微微弯下腰戳了戳克洛克达尔的脸颊,他没有给我反应,故意不理我的哼,我别了别嘴捡起来草坪上的报纸,坐在他的脚边上重新翻看起来。


啧啧,真没想到路飞会和罗会同盟,这两人的照片拍的真帅。


“唔?”


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间有东西靠了过来。


“黑川对草帽小子这次的行为有什么看法?”


我没说话,扭头看着像只猫咪把头埋在我肩上的人,慵懒的声音真好听呢。我长唔了一声,并不想做出超级详细的总结报告,所以我回答道;“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感觉这次要倒霉的人会是七武海多弗朗明哥耶。”


“这次倒霉?你是在讽刺我吗?”克洛克达尔挑眉咧笑,好惊悚的笑脸。


“哈哈哈,没有啦。”我笑趴在他身上,他贴心的扶住我,我就顺势抱住他的脖子拍马屁,“不过输了就是输了,下次赢回来就是了,你可是个超级牛逼的大人物。”估计没有可能了。我心里握拳有力的补充一句,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其实你还是觉得赢的人是草帽罢了。”


我的脸又被掐了。


“痛......”

“痛.....”

“痛.....”


“我都已经松手了。”


“不对,我..我肚子痛。”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