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二十二章

我丝毫没感到不好意思,歪着头笑嘻嘻的笑话他。被我亲了的克洛克达尔看了我良久,突然伸出手,粗鲁地把我的头按进他的怀中,我有些发懵。


我和他一同的躺下,清晰的听见了我们之间慌乱的心跳声。


“这次放过你了....”


我听了脸热了起来,这气氛真是太不纯良了,我难为情地把头深埋在他的怀中,沉沉的嗯了一声,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瞬间涌了上来,忍不住一笑。


克洛克达尔这家伙果然很温柔嘛。


次日。


我们出海了,在前往新世界的路途中,招揽伙伴和打残不知好歹的海贼团,渐渐的我们的海贼团壮大了,换了艘更大的船,不过我还是一样的废,连杀鸡杀鱼都不敢,虽然克洛克达尔嫌弃我,但是对我还是很好。


两年后,草帽小子一伙没死的报道传遍整个世界。


我拎着里头装有苹果的塑料袋,远远的看着身穿黑色西装的海贼团们大摇大摆的在街上走,走在中间的克洛克达尔边走着路边看着今日报纸,啧啧,多么的帅气啊。不过我怎么都不想上前打招呼,尼玛我才不要那么引人注目,准备扭头走人的时候,一股沙子环上了我的手臂。


我惊的忙对他摆手,示意克洛克达尔不要搭理我,他看了挑眉头,偏和我唱反调,在众目睽睽下用沙子硬把我揪到他的身边,他边上的小弟们很自然地伸出手帮我拎东西,尊称我为...


“社长夫人,早啊!”


尼玛!不要叫的那么大声!


“夫人的脸色看上去不怎么好?”


“我没事马面!”


我板着脸,硬邦邦的回答,揪住克洛克达尔的披风,慢慢的往披风里头挪动,改抓他的西装外套,躲在他的身后,披风里头可暖和了。克洛克达尔习以为常,没有多说什么,抬脚继续向前走,我笨笨的跟着他走。


“你怎么还是习惯不了?”克洛克达尔问我。“你这样的行为真是太丢脸了。”


我听了忍不住笑了一声,松开了手中的衣服,把脸贴在他的背上,抱住了他的腰,感觉到他的停顿了下,克洛克达尔的右手握住了我的环抱住他的右手。


克洛克达尔冷哼了一声。


所以说,克洛克达尔对我不过是口是心非罢了,明明就很喜欢我这样的。我脸贴着他的背,抱着他笨拙的走路,我从来都没想过这样的场景,我突然间回想起以前好多的事情,那时候我和克洛克达尔相处的场景。


“好了。”


“唔..?”


克洛克达尔把我从他的披风揪了出来,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脚下跄踉了下,眼看要摔跤了,后领一紧,我瞬间站稳了,发现黑衣们都不见了,我抽了抽嘴巴。


 “我说你干嘛拎着我。”


我晃了晃不着地的脚丫,打量了下我们所处的小巷。


“....不,没什么。”


“今天没有事情做吗?”


克洛克达尔把我放下后,我问他,他却皱眉伸出手帮我理了理衣领,估计是刚刚被他一揪,不成样了,有点曝光了,嘻嘻。


等他整理好我的领子,我自然的挽上他的胳膊,跟他说我们回去吧。他听了看着我不知道为什么犹豫了下,才嗯了一声。走着走着我突然出声说。


“马面这孩子不错。”


“哼,就一头变种的人马而已。”


“我挺喜欢他的。”


“回头我把他踢出海贼团!”


“我怀孕了。”


“.......”


我豆子眼的看了看静静的躺在地上的雪茄,从克洛克达尔的反应来看,是不是应该说是受到惊吓了,瞧瞧那瞪大的双眼和合不拢的嘴巴。


“可以发表下你的感言吗?”


“是...是吗,呵呵呵.....”


克洛克达尔拿出新的雪茄准备要抽,结果因为手抖又掉在了地上,又假装镇定的又拿出一只,这是什么?故作冷静的样子,让我想起了《银魂》里无比深刻的场景,每次阿银闯祸了,把头插-进所谓的时光机(贩卖机)里,喊冷静冷静。


笨蛋啊.....


我伸出手戳了戳他,他瞬间打了个激灵,刷的一声扭头问我怎么了。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气氛不对啊。我沉默一会,僵硬的握住他的手,让他放在了我的肚子上,然后拍了拍他,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粗里粗气地又说。


“没事没事的,就是多个小兔崽子而已,别担心,我们回家吧。”


说着我拉过他的手向前走。 


我拉住克洛克达尔手,空出的手下意识的摸着肚子,莫名的想起了我和克洛克达尔第一次在床上的情景,啊啊啊啊,那时候的我真是大胆,哦是色胆包天,第一次见到克洛克达尔完全完全脱光光样子真的.....


“你的脸怎么红起来了?”


“我啊,突然间想起了我们第一次上床的时候。”我毫不避讳的回答他。


“咳,有什么好想的,和之后有什么区别吗?你的脑瓜子都装了什么东西,草吗?”


克洛克达尔蹲下身,不轻不重的来回扯着我的脸颊,我嘟着嘴巴说;“完全不一样,那之后你都不敢让我把你绑在床上了。”


“你还有脸提!”


克洛克达尔愣住了下,突然打住了嘴,看了下周围有没有人,然后看着我几秒后,垂下头无奈的叹息了。


“算了...”


我看了灿烂的一笑,在克洛克达尔抬头的刹那双手夹住了他的了,重重的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有力的抱住他的头轻声的说。


“谢谢你,真是太谢谢你了。”


“谢谢?谢什么,你真是莫名其妙。”


克洛克达尔大手按着我的头顶,我嘻嘻笑起来 ,他把我的头发成了鸟窝,我抬头看着他,眼里都是他温柔的神情。


真是不可思议呢。


真叫人幸福。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