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二十章

次日中午,


市长得知我昨日在一号船坞受伤的事而特提登门表达歉意。


可惜面对市长的真诚道歉,我完全不在状态上。


“吃早餐了吗?”


我身穿着白色宽松吊带和黑色休闲短裤,顶着凌乱的长发,慵懒的依靠着门边,边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不知所云的问。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现在连中午饭的时间也已经过了。


市长听了一愣一愣,卡莉法很敬业的举起带有手背的手看了眼,提醒我;“现在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夏琳小姐。”


“哦?”我头靠在门上,不在意的轻轻的笑了起来,眼睛已经黏在一起成缝,睁不开,“不要紧的,卡莉法...”


 我的声音因为沉寂了一个夜晚,所以柔而低沉,还带着一些些的沙哑,不可否认,此刻我的声音是最好听的时候了。


市长提议晚餐他请客,当做赔礼。


我没清楚的唔了声,因为睡不醒而有些烦躁的揉头发,突然间看见市长胸前的口袋冒出了一个白色的小脑袋,仔细一看是一只小仓鼠,睡意顿时没有一半,我下意识的弯腰凑前一看。


“哎唷,好可爱的小仓鼠。”


仓鼠看见我突然的靠近也不害怕,仰头对我吱了一声。市长用食指揉了揉它的脑袋说这只仓鼠是他在街上捡来的。我站直腰,看着市长像小孩子一样笑得得意,脸边闪烁的光芒让我怪怪地哦了一声,笑了,真是个可爱的家伙。


我说:“真是可爱。”


卡莉法扶着眼睛说;“艾斯巴古先生,您这是性骚扰。”


“什么!这也是性骚扰?”


“没错。”


我和市长约好今天一起共度晚餐后,市长和卡莉法就事先离开去一号船坞了。我想起刚刚赤尾打电话过来问我好多了没。咨询了下市长,我轻叹一声打了个电话过去,邀请他今晚一起吃饭。


我打理好自己,抱着黑子出门散散心,熟人看见我脑袋上绕着绑带都会上前询问我怎么了受伤了。我也就轻描淡写的笑着说没事。


“噢噢,这不是夏琳吗!今天的我是superman!”


我望着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摆姿势的弗兰奇习惯性地摆摆手,开口赞同他就是超级男人。我看见他带着太阳面具,穿得跟马戏团一样就问他穿成这样去哪里。


弗兰奇故作深沉的哼了一声,取下滑稽的面具,推高墨镜,露出他的倒三角小眼睛,拇指坚定有力的倒向自己,“今天的我,要去完成我一直以来想要实现的梦想了。”


“完成梦想!!!”


方块姐妹一边附和。


我看见他们这样逗比的样子,好像产生了幻觉,他们的背景怎么变得波涛汹涌的大海了。我连哦哦了几声,为他们感到开心,如果他们的钱不是抢来的就更开心了。


“来来来,这些钱给你,感谢你一直以为的帮助。”


弗兰奇从他的黑色皮箱里随手抓了一大把钱塞在了我的怀里,我一脸懵的接过,看着满怀的钱,反应过来的我调侃他;“这钱又是从那里抢来的?”我看着他们方块姐妹各领着一个黑色皮箱,看了看钱的面值,这两个皮箱加起来估计有两亿贝里。


我看着弗兰奇得意洋洋的样子,总觉得事情不对劲,钱的数量高得出乎意料,认识弗兰奇那么久,没见过他一下子抢过那么多钱。


“我弗兰奇光明磊落,从来都喜欢做下三滥的事情,这些钱都是从海贼手里抢来的。”


“大哥光明磊落不是这样用的。”


“是啊大哥,还有词语的搭配也不对。”


“是吗?”


我默默的点了根烟,看着这群无药可救的傻瓜,觉得还是不要问,钱来自哪个海贼团好了,反正他都下手,出事情他也能解决。我也没有算算弗兰奇给了我多少钱,整理了下毫不客气的塞进我的口袋里毫无负担。因为弗兰奇大手大脚的花钱习惯,经常吃不上饭的事情还是时常有的,所以我的钱大部分都是流向了这个家伙。


我为我的善良感叹了。


“走吧走吧,去实现你的梦想去吧弗兰奇。”


“哈哈哈好吧,等我的好消息吧夏琳!”


他金灿灿的披风因为的转身而飘舞的时候,我心里吐槽他的品味恶俗,不过这样看来,时间真的好快过,我看着街道上的人穿戴着华丽的衣服和精致的面具,嘉年华怎么一下子又来了,刚刚一直都没有注意过。


我歪头看着黑子问它;“怎么样,我买了猫咪面具?”说着举起刚刚在街边摊买的猫咪形状的面具,然后斜扣在脑袋边,等着晚上和市长还有赤尾吃晚饭。


不过说真的有钱真好,有钱又会享受更好了。


市长在卡雷拉总部招待我们,菜都是极好的,色香味俱全,都是出于大厨之手。我望了望坐在我右手边正狼吞虎咽吃饭的男人,默默的给他夹了块鸡肉,他立马像按了暂停键一样,僵住了身子,表情还保持着刚刚的吃样,眼珠子转向我这里,咳嗽了一声,慢慢地放松下来,吃样变斯文了。


我咦了声,明知故问。


“包利,是不是菜不合胃口。”


其实我想让他吃慢点,省的像上次一样吃饭差点吃出人命。包利为什么会和我们一起吃晚餐,是因为我问市长能不能邀请赤尾一同晚餐的时候,顺便让他拉上了包利,


“啰嗦。”


我哦了一声嘻嘻哈哈的笑。包利瞧了眼我头上的伤,问我好多了没,我说好多了,然后也给赤尾夹了块鸡肉,脸上的黑气顿时消散,笑了。我摸着黑子的脑袋,看着那像太阳的笑容,心想,如果赤尾是我弟弟真好。


我们边聊天边吃饭,吃了好久,在赤尾上厕所的时候,市长问我要不要留下来住一晚,我大方的说好啊。我看得出来市长是开玩笑的。


包利顿时来意见了;“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怎么可以随便在男人的家里过夜!”


“哎,可是我在你家过过夜啊!”


包利语塞了,抖着手指指着我,说你你你你你。真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啊,其实包利镇定点解释,事情是很简单的,可惜包利面对市长和卡莉法的暧昧眼神的时候恼羞成怒了,无力的辩解。


“艾斯巴古先生,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噢————”


市长嘴巴说知道了,脸上却写满了不相信。卡莉法更是直接的说包利才是不知廉耻的人。卡莉法的话致命点太高了,包利被打击的受不了,一脸被雷劈的向后退了一步。还没等我开口解释,包利像个女人一样逃避问题撒腿就跑了。


我望着远处的包利跳窗离开卡雷拉总部,对身后的市长耐人寻味的说;“包利是个值得信懒的好人,就是有些笨。”包利在这方面有些像我前世的朋友。


“哈哈,这个我知道。”


“明天要不要一起喝酒?”我问道。


“乐意之极。”


我打算拿出自己珍藏很久的红酒拿出来,开心的和市长分享,可惜到了明天,我听到的消息却是市长被人袭击了。我一下子了解情况了,恍然大悟,心里却觉得真是糟糕透顶。


我知道草帽海贼团要来了,可是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