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二十一章

 一号船坞的大门挤满了市民,民众急切的想知道市长的情况。在这样混乱的情况下,我很难进去。


我电话虫没带,联系不上卡莉法,有些后悔没有直接跟着路奇一起来,我叹了口气,打算待在布鲁上看情况。就是没想到我正好赶上了一场斗角。


弗兰奇这家伙还是像往常一样伴随音乐夸张出场。


听着周围市民们对他的恶言,我抬头高高的望着站在大桥上的弗兰奇,心想这家伙怎么那么有本事让自己那么欠揍呢,我都有种想脱了他的内裤打他屁股的不雅冲动。


认识他那么久了,自然知道他用这样子的出场方式,压根没什么好事,便叫布鲁游得离他远些,免得遭殃。远远得我都听见弗兰奇嚷嚷声。


“你就是草帽小子路飞啊!,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大闹我的地盘是吧,小兄弟,我回来的时候真怀疑我是不是看错了,了不起,我的家竟然被你搞得全毁了。”


哪怕看不清弗兰奇,都知道他在跳着奇奇怪怪的舞,表达他的情绪。我舒服的靠在椅背上,脚伸直往船沿搁去,我连吃得都准备好了,打算好好的观看这场有意思的现场直播。


我已经看见了草帽路飞了,按着头顶上的草帽,背对着我,抬头望着弗兰奇。


可惜距离有些远了。


我无奈的看着空地上慢慢聚起来的市民,毫无悬念的完全遮挡住我的视线。我哀叹一声,有些自暴自弃的双手交叉放在后脑勺,看着蔚蓝的天空,真觉得事事不如意,心想算了算了。


突然我听见有人喊着一号船坞工头们的名字。


我交换了下搁在船沿上的脚,微微张开了下眼,又合了回去,干脆的叫布鲁再游远,停在角落,也不再期待那些有关剧情的事情,反正不关自己的事,遇到顺其自然吧。


不过这动静真不是一般的小,又是火又是风,弗兰奇这次一定做的很过火。我察觉到事情已经过去了,让布鲁游回一号船坞。看见一片狼藉不堪的一号船坞,心里就一个字“牛”,那么大根的吊车都倒了下来,弗兰奇的风来炮还是那么的厉害。


我正打算走进一号船坞找包工头们的时候,我听见弗兰奇的声音,这家伙居然还没有走。我寻声望去,看见弗兰奇抱着胳膊站在断根的吊车上,发型因为使用风来炮燃料耗尽,像风中杨柳一样飘飘飞舞。


“弗兰奇。”


我笑着回应他。弗兰奇从高高的吊车上跳了下来,方块姐妹紧跟其后。弗兰奇大步的朝我走来说;“这周的我超级生气的!”


“不要生那么大火嘛。”我说。“本来就是你先对别人下毒手的。”


“哎咧,你已经知道了?不过我可不管,这次可是那个草帽路飞招惹我的,不给点颜色给他看看,我就不是卡特·弗兰姆!!”招牌姿势合并手臂星星,没有造型的发型挺让他的气势打折扣的。


“好了变态,赶紧忙你的事情去吧,我有事先走了。”


我狠狠地拍他的背,使他吃痛的跄踉了下,他双手往后摸着被我打的地方,呲牙裂齿,生气的喊;“就算你夸我是变态,我也不会原谅你刚刚那一下的,混蛋夏琳!背部可是我的弱点!弱点!”


“好嘛。”


“呸!”


我无视弗兰奇的不满,留给他一个背影,笑着走进了被破坏的乱七八糟的一号船坞,找到包工头们的时候,他们正围着一圈神情严肃的商讨着事情,是毕普利(头上有根刺)先发现我的。


“噢,夏琳你怎么来了?”


我走上前直接开口就是问市长的情况,他们说市长已经醒了,没有什么大碍了,顺便气愤填膺的告诉我凶手是谁,可我知道凶手不是路飞他们。


我想了想问包利我能不能去看望下市长。


”...你不要打扰太久了,艾斯巴古先生现在需要休息。”


言外之意,包利是愿意带我去见市长。


我微笑着说谢谢,下意识的看着路奇笑了下,随即跟上了包利,可是走出了几米路,我还是忍不住停下了脚步转身喊了声路奇。他闻言抬头看向我,随后站起身朝我走过来问我;还有什么事情吗?


“手给我。”


“哦?”


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路奇还是愿意伸出了自己的手,手心朝上,我托着他的手背,空余的手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一直想要送出的礼物,塞进他的掌心里。


我对他说;“送给你。”


“什么东西?”他一时间反应不过来,低头看着掌心大小的咖色的木箱好一会,木木的问我,“....为什么突然间送我礼物?”


“没什么,突然间就是突然间想要送给你而已,不要在意,里面还有哈多利的礼物。”


本来我是想过几天单独送给路奇的,没想到事情来得那么的突然,我望了望路奇身后的包工头们的暧昧笑容,默默的收回手,看吧,这就是原因,大部分原因还是不想让路奇有困扰,像我之前对包利是一样的。


“谢谢你夏琳!”


我知道这是哈多利的回答。


一边的包利问我送了什么东西。


我咬着烟低头故作神秘的呵呵笑不告诉包利,转移话题的问他;要不要我的礼物。他不屑地切了声,掉头走说;“谁稀罕,走啦走啦,你是不是不想看艾斯巴古先生了,还不赶紧跟上来。”


我连声附和说是是是,抬脚要跟上包利的时候,路奇叫住了我,我看见他郑重的说道。


“我会回礼的。”


“是吗.....”


我笑了,不可能了吧?我弹了弹烟灰,轻轻的啊了一声,垂下了头,掩盖住一闪而过的落寞,哪怕还能再见,他也许不会实现自己的承诺了吧。


“那么...谢谢你了,路奇。”


我扭头留下了一句淡淡的话。


==================================

===========================

===================

============


卡雷拉总公司,艾斯巴古市长的卧室里。


“真狼狈啊,市长。”


“别这样说啊夏琳,真是无情。”


市长躺在床上,被被子裹的严严实实,面对自己的伤势一脸无所谓的样子,霸王龙(今天捡到的仓鼠名)正站在市长的面前。我大刺刺的翘起二郎腿,控制不了今天的烟瘾,再次点燃一根香烟,背往椅背靠去,低声笑着望着市长,打从心底的敬佩他,忍不住出声安慰他。


“市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是吗...”


市长的脸色不知道是因为伤的原因,还是心理原因脸色有些不好。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弗兰奇嚣张自信的脸,这对比真的......


“是啊,市长。”


我看了眼被市长贴在窗帘边上的悬赏单,“你所担心的事情,很快就会解决了,罗宾也好,还是想要你性命的世界政府也好,很快就能迎刃而解了,瞧瞧我手中的东西,”我故意拎起了放在脚边的红酒,“为了庆祝,我特地带来了上好的红酒来,不过看市长的样子,如果被卡莉法看见你喝酒,我估计会挨骂。”


我低低的笑出声。


“....夏琳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市长因为我的话躺不住了,表情逐渐严峻,撑起手肘急切想要坐起来。我站了起来,弯下腰轻轻地按住了市长的肩膀,阻止他的行为。


“的确如此。”


我没有隐瞒,毫不生疏的坐在了市长的床边上,扒开红酒的木塞子,仰头豪迈的喝了起来,突然听见外面喧闹了起来,估摸出是谁来了,我用拇指擦了下嘴角酒渍,没等卡莉法进来,我笑着对市长说。


“草帽路飞来了。”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