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十六章

克洛克达尔低着头看着我,我仰头看他的时候,他发鬓处的头发松松垮垮的垂落在了我的脸颊边,狱中的光微弱的,没好好的看清他的脸部轮廓,我低下了头。


我觉得我有些消沉,原因我不知道,这让我觉得女人果然就是女人,比较容易矫情起来。我挪了挪屁股,干脆任性地靠近克洛克达尔,抱着膝盖,像个受了委屈,想得到安慰的小孩子一样说;“沙老大靠靠。”


头一歪,脸的三分之一陷进克洛克达尔的胳膊上,身体也多少陷进他的体内,也顾不上他冷不冷了,只是觉得这样让我很有踏实感,先让我舒服舒服下好吗。


“沙老大,你冷不冷?”


我木木地望着对面的牢房问他,他咬牙切齿。


“...如果我说冷你能挪开你那该死的屁股吗?”


我吃吃地笑了,抬起头说不。我和克洛克达尔又开始吵闹起来。吵闹中,我第一次拥有了我如果还能复活的想法,这样想的时候,我几乎有种想哭的冲动,如果不是克洛克达尔在我的身边,我真的会嚎哭起来。


有些东西,是我注定拥有不了。


之后,克洛克达尔和他们的部下们暂时收押在某个海军拘留所。


一入牢房,牢房里的犯人们都用不善的眼神望着我们,甚至围了上来,有个貌似是这里的老大的人出言不逊,恐吓我们,想让克洛克达尔乖乖听他的话,开什么玩笑啊,结果可想而知。


“如果到了海底监狱还能这样子就好了。”


望着被打趴在地上的犯人们,我不由自主的说出了这句话。克洛克达尔听见了嗯了一声,扭头看着我,摸着金钩,脸上还是一如以前的自信笑容。


“监狱能有什么不同?”


没反应过来的我傻傻地唔了一声,看向他。


 “等待时机一到,我还会东山再起的。”


 “恩,的确是这样。”


我十分赞同的点头,结果克洛克达尔却问我,这次怎么不反驳他,说他还是会失败。我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说,“事实就是这样啊,沙老大本来就是那种很有脑子的人呐。”如果没遇到路飞的话。


克洛克达尔对我这回答表示很是得意。


“不过沙老大这样和我聊天好吗?要被当神经病喽。”


我嘟着嘴巴好意地提醒,好笑地看着正襟危坐在克洛克达尔边上的两位部下,他们紧抿着双唇,两只眼球骨碌碌的转来转去,脸上有可疑的汗珠。克洛克达尔听了斜看了眼他的部下,靠在墙壁上干脆不和我不说话了。


没过几天,有人来救我们了。


救我们的是那位可爱的画家女孩和鼻屎炸弹君(时间久了,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他们带着原本关在女子监狱的伙伴们来救他们的社长了。


她们呼喊着;我们来救你们了,伙伴们,让我们重建巴洛克吧!


听见这句话,相比坐在克洛克达尔身边的两位部下们,克洛克达尔相当的不淡定。


“看吧—没想到你曾经的部下们来救你了吧,要信任伙伴哦,嗨呵呵。”


我得意地用手戳了戳他,他闻言不满地瞟了眼我,问了他的部下们有没有雪茄,那个鼻屎炸弹君说有,急忙的掏了出来,恭敬地递上一只雪茄和打火机。


“.....”


克洛克达尔望了望手里的雪茄,沉默了几秒。


“我现在没心情逃跑,你们自己逃跑吧。”


大伙们听了面面相觑,感觉不可思议,不知如何是好,也对啊,面对那么好的逃跑机会不跑真是傻瓜,可是克洛克达尔他不是傻瓜,他只是拥有着胆魄,这样的男人真是帅气十足呢。


“还不走。”


克洛克达尔坐靠在墙壁,曲着一只腿,拿着火机的右手搭在上面,咔得一声,把嘴里的雪茄点燃,心情额外的好。


他们也不再犹豫,让那只吃了恶魔果实的鼻涕狗打破了墙壁,留下了忠心耿耿的平头哥,劫持了一艘海军船,逃之夭夭了,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那位画家女孩是多么的浪漫啊,使出大招,让天空变成了七彩色、


噢...还有亮晶晶的小星光落下,好梦幻哦!


我双手紧握一块抵着下巴,这样的景象,这辈子都很难遇到。


“......”


不过.....


这个大招是不是具有魔法,我身后的两位家伙一个变成了海贼王,另一个变成了蒙面英雄,让我吐槽不已,不过看见克洛克达尔那诧异又难以接受自己此刻样子的神情,奇怪的让我笑抽,看见我笑了,那张脸瞬间爆红,恼羞成怒。


“笑什么笑!”


“噗噗。”


我捂着嘴巴,眼睛都弯得不成人样了,坐在他的身边,任由着他用大手招呼我,看见他打不着我,不甘地切了一声,我顿时笑倒在他的怀里,趴在他的身后笑得更开心了。


只是当我的视线重新落在克洛克达尔身上的时候,我发现他正看着自己的双手,我扭着身问他怎么了,他猛回过神来扭头,眼神十分古怪地看向我,几秒后。


“给我坐好,这样让我看得很不舒服!!”


他突然暴怒,我也习惯了,一脸无所谓的掏耳朵,没等我移开,他就先瞬速地移开了我,我徶了徶嘴巴,或许是真的不舒服吧,毕竟有两只脚看起来像似长在自己的鸡-巴上,这...的确是很不舒服。


“咳咳。”


我咳嗽了几声,端端正正的坐在克洛克达尔的边上。


“对不起,沙老大。”


我双手按着膝盖,看着他的侧面,神情十分的诚恳,这是故意做出来的。克洛克达尔听了抱着胳膊,闭着眼皱着眉,很不耐地嗯了一声。


我叹了口气,心说哎呀呀,生气了吗?


“我没生你的气。”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