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十五章

“可以吗?沙老大。”


我双手握在一块,低眉小心翼翼地观察克洛克达尔的脸部表情,小声地问他.他听后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不说话,这样子顿时让我忐忑不安起来。


我不由自主地扭过头看了眼深陷流沙之中的路飞,我清楚的,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并不是因为心痛路飞,而情急之下说出的,我,只是不想亲眼看见克洛克达尔失败的样子而已,要是我跟着去,那我心里很不好受。


老是在克洛克达尔身边唠唠叨叨说他一定会失败的我,还是不想亲眼看见他变成那样子。


“沙老大,我....”


话还没说完,克洛克达尔突然间沙化了,我心中一惊,不由自主地走上前一步,在无风的沙漠之中,沙子逐渐地朝一个方向飘去。克洛克达尔扭头不看我,望着他将要去的地方。


他说;“你的事不管我的事,随你的便.....”


声音平和得让我猜不出他的心情。


我呆愣愣的望着克洛克达尔去的方向,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才好,待克洛克达尔完全要与沙漠融为一体的时候,我才猛然回过神来,怒吼起他的名字。


“克洛克达尔!!!”


沙漠突然间起了风,风沙好大好大,让我看不清周围所有的一切。


我双手拢在嘴边;“我会一直一直一直的在这里等你来接我的,所以你一定要回来啊!不要不要我了,我除了你就什么都没有了啊!!知道吗!?克洛克达尔!”


“.....”


回应我的,是被风吹起来沙子和呼呼的风声,克洛克达尔早已不见人影了,这时候的沙漠逐渐的恢复了平静。


我狠狠地揉起我那有些发烫的脸,心说,听见了吗?我为了你可是丢掉了脸皮,说的话可是充满了爱啊,狠狠地掉了节操,变相加油支持你啊,所以不要真的不要我了。


“我.......”


真的只有你什么都没有了....


这并不是因为在这世界上,只有你能看见我的缘故。


我抬头望天,我知道克洛克达尔不会回来接我,也知道我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一旦阿拉巴斯坦下雨了,一切都将会结束,那时候我会去找他。


被罗宾救起的路飞,被一位能化作老鹰的男人带走了。


我坐在原地,不停地用手戳着沙地,来消磨时间,等到夜深了,便平躺下来,双手交叉枕在脑后,望着繁星沉思,等黑夜转白,在恍惚的分不清时间段的时候,天悄然地滴下了一滴雨,一滴紧接着一滴,哇啦啦的变得越来越多,远处的沙漠变模糊了。


天暗沉下来,国家灰沉沉的,发出悲鸣的阿拉巴斯坦终于逐渐地沉寂在雨声之中,转而发出了痛哭流涕的欢喜,好多的人都在哭喊着,我听见了。


“好了,该走了。”


我提起精神,叉了下腰,一步步地朝海口走去,在那里一定能找到克洛克达尔的。等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身在押送船上,身上的伤也已经被妥善处理好,也换上监狱服了。


看着怪别扭的。


我走上前,看见克洛克达尔背歪着脑袋靠在墙壁上不省人事,下意识伸出手想板正他的脸,想瞧瞧他怎么样了,只是当我的手穿过他的脸时,我愣住了,站在他面前,沉默了一会后,我慢慢地坐在他的身边,抱着膝盖耐心的等待着他苏醒过来。


大概是因为是厉害的人物,克洛克达尔的监狱被独立出来的,在这里我没有看见他的手下,我也没心情去关注他们。抱着双脚,虚靠在克洛克达尔的胳膊边,闭上了眼,说不出任何感觉来。


等克洛克达尔悠悠地醒过来的时候,夜已经深了。


我抬起了头,便和刚刚醒过来的克洛克达尔对上了眼,这下让他没有反应过来,我孩子般地伸出手,食指戳向他的脑门,笑嘻嘻的,安慰般的说道。


“已经没事了。”


“......”


克洛克达尔没有任何的表示,视线一转,调整了下坐姿,头向后仰去靠在墙上,望着天花板,神情疲倦,也有些困惑?他的样子像似在思考着什么,或许是这样吧,不过我不想再出声说话了,他一定累了,需要休息,我只要安安静静的待着就好了。


“你靠那么近做什么,很冷啊。”


他突然扭头冲着我说道。


“啊,什么?”我没反应过来,抬头才发现我的确是靠着他很近哦,我的身体有三分之一陷进了克洛克达尔的身体里头了,难怪他会感受到冷,我急忙挪了挪屁股。


“你移得那么远做什么?!”


我又啊了一声,又急忙地从角落朝他移动,在离克洛克达尔还有一米的时候,我慢慢地,慢慢地移动,最后离他一个拳头那么大的距离,我停了下来,低着头又悄悄地抬起头看了下他,见他没排斥,便抱着双脚,把下巴插在俩膝盖之间上,露出半张脸。


我们之间安静了好久。


“你平常不是很多话说的吗?怎么今天不说话了?”


克洛克达尔出声问我,我似乎啊习惯了,又啊了一声,脑子有些转不过来,他见我傻愣愣的样子也没有向往常那样露出不满的神情,我就小声的说;因为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而且我怕你会生我的气。


“生气?”


克洛克达尔哼了一声,手下意识往胸口摸,大概是想抽支雪茄,结果没有如愿,就放下了手,扭头就跟我说;“我没有那种闲功夫生你的气。”


“唔.....”


我保持着抱双脚的姿态,抬头笑嘻嘻的看着他说,“那么就好。”


克洛克达尔低着头看我,我仰头看他的时候,他的头发松松垮垮的垂在了我的脸颊边,狱中的光微弱的很,我没好好的看清他的脸部轮廓低下了头。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