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十一章

“沙老大,你今天准备那么多菜是要做什么啊?”


次日的下午。


我看见地下室早早的摆好了餐桌,忍不住问了句,这时候可不是吃饭的时候啊,难道有什么重要的客人要来?记忆中我想不起来克洛克达尔有什么重要的客人了。


克洛克达尔听了瞧了我一眼,心情不错的咧嘴,抽出了嘴巴里的雪茄,非要慢慢的吐口烟,装优雅才回答我。我心想真想上前抽他几下的时候,有几道声音突然从天而降打断了他,落进了地下室特制的牢笼之中。


把我吓了一跳,当我看清来者我呆愣住了。


“真是高明的陷阱。”


“对啊,这也是没办法的。”


“明明是可以避开的陷阱啦!!这下岂不是被敌人所料了吗,你们是白痴吗!”


这个......


我的妈我的妈!虽然迟早会来,可是来的也太突然了吧!让我毫无心理准备,这是路飞!没错就是路飞他们啊!长得就是这个样的!现在我要该怎么样去面对我的偶像呢!?


我保持着无比丑陋的惊讶表情,双手掌心朝上范着爪子状,对着克洛克达尔僵硬的开口又开口就是说不出声来。


“你是笨蛋吗?你开心什么个劲?”


克洛克达尔用着我们两个人可以听见的声音来骂我,我听了扭曲着脸部表情,然后笑了,他大概不知道说了我多少次笨蛋了吧。我双手不停的虚抓虚抓的,听着牢笼里头的吵闹对着克洛克达尔艰难的说话。


“就是笨蛋才这样啊。”


我开心的眼睛都要眯成一条线看不见人了,果然看见主角才叫人兴奋的起来,以前就是喜欢路飞才会一直追着《海贼王》追到十年的,怎么办?要不要靠近去打招呼,虽然路飞看不见我,可是路飞的光环那么亮,会不会闪到了我!


噢噢噢!


我捂着眼睛很苦恼的摇晃着头。


克洛克达尔看我这傻样冷哼了一声,听见斯摩格叫出他的名字,克洛克达尔斜了下眼,再看了眼我,露出了那种似乎觉的我坏了他帅气出场的眼神责怪了下我,便转动了老板椅,正面朝向他们牢笼的方向,下一秒露出了可憎的不得了的笑容站了起来。


大家的反应果然很不淡定的呢!


“果然如我所料,你还是那副很讨厌的样子。”


“真是如传闻一般的野狗啊,斯摩格老弟。你好像从老早前开始就不把我当自己人了。”克洛克达尔走出了几步,开始掀自己的羊皮了“但是你猜的没错,斯摩格我就让你“意外死亡”好了,你和草帽小子打的很卖力,我就这么跟政府报告好了。”


“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才到这个国家的,反正你一定是独断而为的吧,政府不可能派你来这的,因为他们很相信身为七武海的我的嘛。”


啧啧,克洛克达尔高仰头低眉的样子就是贱贱的,真是想让人上前挥上几拳。


“你就是克洛克达尔吗!跟我一决胜负吧!!”路飞抓着特制的海楼石栅栏浑身软趴在地上还不放手。


“都跟你说不要摸那栏杆了!”骗人布尖锐着声音喊道。


“草帽路飞,真亏你能到这里,我一定会把你杀掉的,你再等一下吧。”克洛克达尔停顿了几秒,“因为贵宾还没到呢,因为我的拍档现在正去接她了。”


 “沙老大,罗宾是去接公主吗?”


虽然大家看不见我,但是我下意识低调的从克洛克达尔宽大的背上露出了两只眼,像蚊子一样极小声的问他,我突然间不敢闹腾起来了,因为大事就要拉开序幕了。


克洛克达尔闻声侧头看了眼我,下意识的嗯了一声,嗯完不知道为什么他愣了愣,不自在的咳嗽了几声,转身朝张方形餐桌走去。


“???”


唔,是不是因为大家看不见我,这样回应我是不是会被当神经病啊?好像也对,不对,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啊,哎啊哎,算了不想,我赶紧跟上去,然后蹲下。


克洛克达尔问我;“你蹲在这里做什么?”


我蹲在看不多清牢笼的地方,也就是蹲在了克洛克达尔的椅子边上,克洛克达尔这样坐下来,毛皮披风的垂下完全可以遮住我,那边的人是完全看不见这里的,莫名的十分的有安全感。


“唔....”


我听见克洛克达尔这样问我,不自觉的抱紧了膝盖头,紧抿着嘴巴,低头看了会地面上的瓷片,沉默了几秒后抬起头老实的说。


“我..我有些羞涩啦。”


“......”


原本拿起酒杯,打算好好喝杯红酒的克洛克达尔咔嚓的一声把酒杯的柄给捏碎了,酒撒了一桌子,啊咧,有问题吗?我有些羞涩怎么了!我看见他别过头,一脸“受不了我”的表情单手捂住了脸。


“今天你能正常点吗?今天可是重大的日子。”


什么—!我听了脸刷的下烫的不得了,一定是红了,我想大声的反驳克洛克达尔说我今天就十分的正常的时候,被娜美忍耐的声音给吸引过去了。


“你们都给我正经..一点!!”原来是路飞和骗人布在模仿香吉士被娜美赏了几拳,“局面都变成这么严重了,你们还在搞那什么的!!”


路飞模仿香吉士真的很像!


在与路飞和骗人布争吵的时候,娜美又愤怒赏正在睡觉的索罗一拳。索罗揉着眼睛问哦,已经到了早上了吗。娜美回已经中午了!哎哟妈的要笑死我了,我趴在地上笑的半死,现在直播就是不一样啊。


“克洛克达尔,你就趁现在好好偷闲吧,等等这些家伙逃出栅栏把你打得飞到云上去之后,你就玩完了!没错吧,路飞?”娜美叉腰气势十足,自信满满。


 “当然的啊,你这个混蛋!”


 “看来你是个挺受信赖的船长,草帽路飞。”克洛克达尔斜视路飞,随便拿起餐桌上的叉子砸我,意思是叫我严肃点,不要笑了,影响他的心情。


“信赖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东西。”


 “沙老大,我觉得很有用。”我一脸正经的反驳克洛克达尔,我觉得说出这样的话的克洛克达尔的很可怜,明明自己被逮捕后,部下们都有来营救他,他就是不懂的看看身边美丽风景的笨蛋。


“难道沙老大没有可以信赖的人吗?”


克洛克达尔闻言淡淡的看了眼我,举杯喝了口红酒。


 “没有。”


“......”


我突然间想问问克洛克达尔信不信我,不过转念一想,这样问他一定是自找其辱的,他一定会回答不信,以后我还要.......


 “你这混蛋家伙一个人在那里叽叽喳喳自言自语做什么啊!烦死了!”


我哎咧一声,抬头张望。


我愣了愣。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