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黄猿与食堂阿姨》第二十一章

每次回来,波鲁萨利诺总会设法的把两个孩子撵走,好在夜里的时候对我热情几个回合。泽法他们接走孩子的时候,没少嘲笑他,我笑着嫌弃他,这样做真是丢人。


好在两个孩子长得可爱,任由波鲁萨利诺推出去都会有人愿意照顾。


夜里我坐在床上看着波鲁萨利诺特别不好意思的笑。刚刚洗完澡的他走了过来问我笑什么。我侧头不看他,笑着唔了老半天,然后盘脚摇晃身子的说;“感觉特别久没有和你亲热了,怎么说呢...唔...很有新鲜感。”



波鲁萨利诺闻言捂着嘴巴噗的一声笑了,我脸刷的一下子红了大叫,不允许他笑。波鲁萨利诺温和的哈哈哈的笑着,手还不闲的揉搓我的胸。他太不懂女人心了。我哼的一声把他的手拍下,潇洒的拉起被子,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背对着他侧躺下床。


“恭吾?”


“对不起了波鲁萨利诺同志,我们的七年之痒提前到来了。”


“耶??七年之痒是什么?”


“我哼!!!”


我不理会他,裹着被子就想睡觉,刚刚好我也困了。可波鲁萨利诺还戳着我的背,说起了他出任务时发生的事情,说完看我还没有反应,就问我在家里忙着什么,花衣和彦依有没有听我的话,战国是不是还老拉着我问着相册的事情。


半个小时,一直都在问我各式各样的问题,哪怕我不回答,他还是语气特别愉快的和我说着话,抱着我还越来越紧。我浑身狂冒汗的无法在入睡,我也没有做些什么,他怎么就硬了?那东西顶着我的屁股,我压力很大啊。


可我还是硬撑,故作什么都没有感觉到,越是这样,波鲁萨利诺隔着被子摸着我更欢乐,这样隐隐约约的抚摸越让我难受,忍不住的我兽性大发,哇的一下子敞开被子,从床上跳了起来,结果扑压他身上的时候,下巴撞在了他的锁骨上,痛得我噢噢叫,啥欲望都撞没有了。


“那么大岁数了,恭吾还是那么的笨手笨脚耶。”


“你这样说话会失去我的!!”


“可不会哟。”


波鲁萨利诺伸出手揉了揉我发红的下巴,我揉了揉我水汪汪的眼睛,头就靠在了他的胸口上,波鲁萨利诺把我圈在怀里,像摇篮一样摇着我,嘴巴里还唱着;痛痛飞走痛痛飞走。


靠着他的我,嘴巴撅的老高的心想;啊...真是的,怎么老把我当小孩子哄,老不正经的笑我。我抬头看了看他,然后又低下了头。


“我....我哼!”我勒个去,太幼稚了我,一大把岁数的。


“嗯?”


他低下头看着我,我有些结巴起来。


“我...我一直都好好的在家里做家务,等着你回家。花衣和彦依在家里很听我的话。战国他还是老问着我相册的事情,我不给他相册看,他就拿好吃的,指使花衣和彦依把我的相册偷出来给他看,真是太坏了,对不对?”


波鲁萨利诺轻笑着,低下头轻轻的吻住了我。


我们相处了那么久了,怎么还是有种刚刚恋爱没多久的感觉呢?想想就很神奇。就这样,吵吵闹闹中,时间一点点的在流逝,快到使我困惑不解。


孩子逐渐的长大了,波鲁萨利诺也终于升职当上了大将,他的工作中心也迁移到了海军中部,也真正的成为一位准时下班的海军大将。虽然是实现了我的期望,但是孩子们因为他有意无意的疏离而不再与他亲近,倒是与卡普和战国,还有泽法这些老家伙亲近,有时候住在他们家都不回来了。


看见自家的娃子跟着老家伙们屁股后面跑,我都会算落波鲁萨利诺,让他不好好与娃子们互动,现在倒是好了,变成了别人家的孩子了。


波鲁萨利诺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满不在乎的哈哈笑,抖着报纸说;没关系,没关系,反正孩子在不在身边都一样的,加上你不是在嘛,你在的话,他们不管怎么样都会回来的。


我哼的一声在沙发上坐跳了几下,扭头端了下这位穿着我买的花背心和花四角内裤的波鲁萨利诺。他正低头翻开报纸,想着他对孩子的距离,我就对他的胳膊拳打,波鲁萨利诺一点都不觉得痛的呵呵笑,头也不抬起来,眉眼的慈祥让我想起土地公公。


老了老了,皱眉那么多。


“干嘛自己的孩子都不在意下拉?”


“这个嘛.....也许是因为人生道路上...有很多人能指引他们走向大道,我就没必要浪费精力去照顾他们了,毕竟眼下就有一个大小屁孩需要我照顾一辈子,光这样想想,就感觉未来的路很艰难了耶。”


“..你你你说谁是大小屁孩啊!”


我再一次锤打他,他举起胳膊象征性的挡了挡,原本他那个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就更加没有了。可惜几个月后发生的事情,全部倒翻了他的话,花衣居然跑了出去当海贼了。


我很开明,毕竟花衣的师傅们都是海军总部数一数二的高手们,出去当海贼就当海贼,也没有什么人能轻易伤害到她。可波鲁萨利诺知道了却是惊讶的下巴都掉了下来,下巴掉下来可不止他一个,是整个海军总部的人,大家估计想都想不通性格温和的花衣为什么会突然跑了出去当海贼。


花衣的师傅们都气冲冲的站在我家的门口对我瞪眼。


个个都说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都要把花衣逮回来。


“耶——这个可怎么办才好呢恭吾?”波鲁萨利诺下班回来,衣服都没有换下,趴在桌子一下,又托着下巴一脸很头痛的样子。“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为什么不是那个混小子去当海贼。”我也真不知道为什么最没心没肺的他居然担心起女儿了,花衣可比她的哥哥省心多了。


波鲁萨利诺的话还真灵验了,为什么不是那个混小子去当海贼。有了女儿的带头,那个嚣张的大儿子更是大胆的对高层的说;“去当海贼貌似很有意思,爷也走了。”彦依恶作剧的偷走了战国的钱,背着行李潇洒无比的出行。没有人在乎这混小子要干嘛,高层的人沉默的发布了悬赏,悬赏上的照片还是他极度丑爆的丑照。


我很怀疑会人能认出来那个是彦依吗?面对这种接二连三的事情,我还能说什么,只能说罪孽啊,我天天被战国骂啊,我说战国真是瞎操心,彦依肯定只是去找妹妹而已,哪里真的去当海贼,肯定就是为了气他才这样说的。战国还是来气,他就是不爱彦依这吊儿郎当的样子。波鲁萨利诺总站在我旁边笑呵呵的消战国的气。


而我和波鲁萨利诺也终于过上了真正的二人世界了。


幸福的二人世界耶。


想想就很开心。

评论(16)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