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十三章

我咬着筷子看见这场面,差点要不道德的笑出声了,我第一次见到因为这种事折断筷子的人。


本以为会吵起来,做好了拉架的准备,路奇却像没发什么事一样,还用关切的语气问包利;是不是今天做的菜不够多?感觉下一秒只要包利回答;没吃饱。


路奇就会像个贤良的妻子一般,体贴的去厨房。


我看着路奇速度极其快地往自己的碗里添饭,碗里的饭堆成山了。


包利被这样和蔼的路奇搞蒙了,反射条件的回答不会啊。下一秒,一道影子从我眼前一闪而过,椅子砰的一声应声倒在地上,定眼看去,只见路奇硬揪住包利的衣领子往上提高,不顾包利的死活,死命地往他嘴巴里塞饭。


见这情况不妙,卡古和毕普利(头上有根刺)将两人强行拉开。


“包利,你个白痴。你难道不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吗?”路奇伸直了胳膊,指着包利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让我感觉好笑,不用那么夸张吧。我心想;只是一块鸡肉。


包利被饭呛得不行,蹲在地上,捏住自己的脖子一个劲的干呕,好不容易缓过来,也不休息下,情绪暴动,猛然踩地,大骂道;“王八,路奇你这次真的惹怒我了!”


“包利?”


我冷不丁的喊了他。刚摆出攻击的姿态的包利,听见我叫他,不耐烦的冲我吼干什么。我指了指他的裤子轻描淡写的说道。


“你的裤子破了。”我也是突然看见他裤子破了,善意的提醒。


“什么?”


“我看见你的花内裤了。”


包利扭头猛往下看去,两眼就差没瞪出来了。不用说,包利别说打架了,红着脸慌不择路的急匆匆的跑到了我的房间里。挺庆幸的,包利还有没丧失理智,知道不能跑到街上,裤子上的洞还真是挺大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划破的。


我不由自主的看向了路奇,只见路奇面无表情的对我比出胜利的手势,我顿时无奈的笑了,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可惜之后我怎么叫包利,包利都不肯出来,闷在我房间里,屁都不出一个。


“不要理他啦夏琳,等一下他就会出来的了。”


“是啊,不要理他了。对了,你家还有果汁吗?”


我望着一个两个三个都懒在我家地板上,擅自拿出我的零食,看着我家的电视,大家还真是随意的让我喜欢。我看了看坐在桌子前看报纸的路奇,心里还是在想,真是一个没一个正经的家伙。


我看夜色已经很深了。


我把他们统统轰回家去了,在面对他们希望下次再次拜访的请求,我礼貌的表示很欢迎他们。我望着路奇像拎小狗一样把他们请出了我家。瞧见了没,如果在不请他们走,估计就想留下来吃宵夜了,感觉市长一天下来都没有什么事情做。


“包利,他们都回去了。”


我再次敲门。


里面的人没有回应我,我下意识的往下按门把,发现门居然解锁了。我打开门没急着走进去,先伸进去了个头,就看见包利的后背紧贴住墙壁,窘迫的样子。我走前一步,包利就像螃蟹一样,紧贴着墙壁一边退。


“噗。”


我捂住了嘴巴你,別头一笑。


“你笑什么笑!”


我觉得包利真是太可怜了,最近怎么老是那么倒霉。我打算开口安慰包利,有条貌似是裤子的东西从我头顶上飞向了包利,准却无比的把包利那张恼羞成怒的脸蛋给罩住了。


路奇说;“包利,这个借给你穿上吧。”


包利扯下裤子,瞪着路奇不说话,屈服的穿上了裤子,视线一转看着我,沉默了下,扭扭捏捏的对我说出了意外的对不起,和给我添麻烦了的话。这让我诧异又有些难过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情绪都摆在了脸上,包利紧接着又说;“可是我很开心。”


我愣了愣,然后灿烂一笑,包利真的很体贴。


“我也挺开心的,包利。”


这一天,好完美的落幕了。


我洗完澡靠在阳台边上,吹凉风,看见楼上的路奇探出头,我微微地笑了起来。我听见翅膀闪动的声音,哈多利叼着红玫瑰飞了下来,本以为哈多利会想往常一样给黑子,它却给了我。


我抬头再次看向楼上,路奇早已不见人影。


我缓缓趴在了栏杆上,手指摆弄着带刺的枝干,只觉得月亮此刻的光芒是多么的柔和,就好像此刻的路奇一般。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