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十二章

“多少是有些打扰了。”


我诚实地回答。


从市长的手里解救我家的黑子,并且告诉市长黑子不喜欢别人摸它的肚子。解救后的黑子趴在我的肩膀上阴森森的盯着市长看,市长还顶着被抓花的脸,很孩子气的对黑子做恐怖的鬼脸,下一秒变脸,严肃的对我伸出手任性十足的说。


“我还想玩玩。”


我毫不给市长面子,拍开市长的手,淡淡说玩你的泥巴去。


对于市长的突然拜访,我感觉奇怪的斜眼看向包利,包利顿时紧张的摆手解释是市长不请自来的,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如包利说的那样,他并不知情,我只是突然想拜访下你,所以我拜托卡莉法调查了你的住址。(这里卡莉法推了推眼镜,镜片折射的光芒,表示她的能干,她的自豪)”


“拜访我?有事吗市长?”


我随手拿起桌子上的干抹布擦干我的手,故意把抹布丢在了市长的头顶上后,看黑子满意的喵了声,蹭了下我的脸。


“没有,就是刚刚有几个不入流的海贼给污了眼,想找你洗洗眼睛。”市长毫不在意头顶上的抹布,揉着眼睛,理所当然的说出了那种话,着实的让我诧异,说真的,这种不动声色的撩妹,真是撩妹的最高境界啊,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说过类似这样的话。


我感叹不已。


好的,听完市长完美并且让我满意的理由,我扭头看向另外四个人,还没等我开口说欢迎,他们异口同声的说。


“我们只是过来凑热闹的。”


我听了轻笑,心里想,这家伙们的脑子都在想什么?随即我扭头冲着还呆在厨房不知道做什么的路奇,叫他多拿出五个碗筷,告诉他,他的同事来了。我有些庆幸我煮了很多菜。


路奇说;“什么?哦,我知道了。”


“哇......”


大家微张开口,一脸怪异。我笑着问他们怎么了,真是奇奇怪怪的。他们七嘴八舌的回答,答案虽然不一样,但是都是说这很有夫妻生活的感觉。我听了不说话的感受了下,但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然后开玩笑的问他们。


“那么你们想不想和我一起体验下夫妻生活?”


他们整齐的摇头拒绝,真是的,我都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了,笑着拉开了椅子坐下和他们聊起了天,反正菜都煮好了。卡古和卡莉法我都见了一面,另外两位赤——裸上身的,纹有刺青,背着武器的壮汉我不认识。我礼貌的和他们做了个简单的介绍,互相认识。


介绍完后,一只手从我身边伸出,碗筷就摆在我的面前了。


“哦,出来了。”


我抬头看路奇,哈多利顺势跳在我的头上调皮。


“恩,大家吃饭吧。”


菜陆陆续续的上齐。


这顿饭吃得真的很热闹,除了卡莉法和路奇,各各都没有形象的狼吞虎咽,两颊塞的鼓鼓的,边抢菜,边谈着工作上的事情,那些事情我一点都听不懂,不过看着他们吃的那么高兴,心里也觉得挺开心的。


我看见路奇碗里没什么菜,下意识的夹了块鸡肉给他,他看了立马回夹了块鸡肉给我,我低头看着碗里的鸡肉就笑了。我问哈多利要不要。哈多利明明一脸兴奋,可是路奇却跟哈多利回答不要。


“真不要?”


“不要。”


“好吧,其实我不爱吃鸡肉。”


“.....”


我夹回给他,毫不生疏,而且我真的不爱吃,我只爱吃素,我害怕路奇误会,真诚的又重复的说,“我是真的不爱吃,哈多利看起来很想吃。”


路奇听了沉默的看着碗里的两块鸡肉,让给哈多利吃了一块,然后又动筷子再接再厉的给我夹了青菜。真是太热心了。我心想,抬眼看他笑意更深了。


我说;“谢谢。”


“不用谢。”


说完路奇要动筷子吃我夹给他的鸡肉的时候,包利突然伸长了手,神速地抢走了路奇的鸡肉,夸张地张大口吃了,同时露出满足又得意的神情。


当时的我还想打下包利,让他收敛下别那么得意,结果我听见咔嚓的一声,扭头一看,我看见路奇手中的筷子华丽丽的断了。


路奇面无表情的望着包利。

评论(8)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