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十一章

包利直接把扫把甩在地上。


“我不干了!”


“那...包利明天还会过来吗?”我开玩笑的问他,其实不是真的要让他过来。


“谁要过来受气啊!”


我捂着嘴笑了,有没有人说过包利生气的时候,真得好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咪,红着脸蛋发脾气的样子很让人赏心悦目。我忍不住伸出手,笑眯眯地拍拍他的脑袋安抚安抚下他。


“你干嘛!”


“没干嘛哦。”


如果现在又很直白的说出心里话,反而不能平复包利的心吧。我笑着掐了下包利的脸颊,占包利的便宜。包利被我出其不意的掐了下脸颊,整个人吓懵住了,脸红得要冒气,捂着脸结巴的又问我干吗。整个人的气场极速下滑。


 “下次包利来了,我亲手做顿饭给你吃吧。”


 “为..为什么啊?”


 “作为答谢。”


“不用啦,谁要吃你做的饭,我走了。”


包利故作镇定的整理衣服,瞧了眼我,随即快速的收起眼朝门口走去,逃跑似地离开了。我笑着歪头看向路奇十分肯定地说道。


“被包利喜欢上的女孩子一定会幸福。”


“包利欠了一屁股赌债。”


路奇一脸认真。


“没有女孩子喜欢欠一屁股债的赌鬼的。”


我听了哈哈大笑,也不知道这家伙的好男人标准是什么,打了下这个不解风情的路奇,顺便戳了下站在他肩上的哈多利,戳它得差点摔跤,哈多利立马反击用翅膀扇我。


夜深了。


考虑到床不能睡了,打算去店里睡一晚,刚刚下楼,我抱着黑子在街上还没走出几米,路奇在楼上叫我,我抬头对他轻笑,知道他会问什么。


“我去店里睡。”


我小幅度的对他挥手,无声的对他说再见。我走出了很远,不住的回头望去,望见路奇单手支着下巴,还在看着我这方向。黑夜让我看不清他的神情,倒是看见因为浑身白毛而显眼的哈多利正对我竖起翅膀。


路奇阳台处的玫瑰,在黑夜的衬托下,红艳的如同血似的。


“...危险人物嘛。”


我把扬起的发丝拢在耳后,低眉浅笑。


本以为可以保持好这份愉快的心情,可惜今天真是有太多的事情了。此刻的我被我店门的华丽装修和店门上的招牌吓得呆住了,微张着嘴,好不容易找回神,掏出电话虫赶紧打给店里唯一的员工杰柯结巴的询问究竟。


“我们的店怎么会变成这样??”


“夏琳,你的电话怎么现在才通!”


我听声音都知道杰柯一定是哭丧着脸。杰柯是我唯一员工,可惜他嘴很笨,不会为客人介绍首饰,或者是老实的说出实话把客人给气跑,傻傻的望着我,还不知道自己那里说错。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员工,这个比我大十岁,一个喜欢背着刚刚出生的孩子—杰普莉,在店里露出慈祥的微笑的好爸爸。


“怎么了?”


“弗兰奇,他今天在我们的店附近发飚,一不注意把我们的店给破坏了,所以现在你看的就是他的补偿,这是他亲自为我们店设计的,那个..我劝不住他。”


我沉默了下。


“....我知道了。”


我挂了电话,点了根烟安安惊。抬头看着招牌名,我没好气的咬着烟蒂笑了起来抱怨,真是受不了这家伙,这个店名取得真是太让人不好意思了,干什么写上世界第一啊,还有那个爱心,谁加上去的?真是的。


“你说是吧,黑子?”


“喵~~”


看样子,明天我要像抓包利那样,抓弗兰奇过来替我重新装修了,真是折腾。我笑着摇摇头找了块红布,把招牌遮住,才进去休息。第二天早上,我赶紧去把弗兰奇抓过来。


“夏琳!你这个外行人怎么可以这样说我的作品!!”


“很完美的作品。”我拿起锤子轻轻的弗兰奇的头上一敲,“快点跟我改会以前那样的风格去,不然你就死定了弗兰奇。还有修理费我是不付的!”


“什么!”


“什么你个头。”


“画圈圈诅咒你画圈圈诅咒你。”


弗兰奇被我骂的委屈的蹲在地上画圈圈,嘟着嘴巴给我下咒。我看了立马拿着整包的花生一个个砸过去给他,嘴还不饶的说。


“还不给我干活去。”


“是,夏琳老大!”莫兹基维高举手中的锤子欢快的回应我,弗兰奇看了特别的不满喊;我才是你们的老大,你们怎么可以随随便便乱喊。


“唉哎哎哎......”


看着街上的人都看着我们,我苦恼的挠头,真是太烦躁了,家里又没有搞定好,再叫包利过来也不太好了,要不请家政过来打扫好了。


我逗了逗被杰柯背着杰普莉,然后跟大家打声招呼,有事先走。


打算把重要的东西先收拾了下,再请家政的我没想到的是打开家门的刹那,我诧异地看见包利和路奇正在我家里吵架,更让我感动的是,我的家竟然变的那么干净整洁,我望着他们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


“啊,你回来了。”


我听了转身就走,留下一句话,让他们在家等我。我为了实现诺言特地的去买菜,作为答谢为他们做一桌丰盛的菜肴,我好久没有做那么多的菜了。


路奇在一边为我打下手,我看着他那了不得的刀功,惊叹的都要忘记炒菜了。他握着土豆问我怎么了。我盯着他看,笑着回头继续炒菜说了句;真不可思议。


“什么?”


“你在我楼上住了差不多四年,唯独今年我和你接触的比较多,以前都是你好,哦下班了,你大中午的浇什么花呢之类的话。”我用奇奇怪怪的语气说话,把抄好的菜盛进盘子里,“本以为会一直到最后,我就这样等着和你说再见的。”


“....是吗?”


看着路奇皱眉疑惑的样子,我才意识到自己说了太多的话了,听见包利在客厅嚷嚷肚子饿了,我转移话题的高喊说;快了快了。把做好的菜端了出去,我的客厅竟然多出了五个人,在那吵吵闹闹。


“嗨,夏琳打扰了。”


市长顶着被黑子抓花的脸,竖起手向我打招呼。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