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十章

凌晨。


我眨巴起眼。


突然意识到自己特别的二逼,我为什么要笑呢?自己为什么会觉的克洛克达尔是因为我才开窗的,说不定是他觉的房间闷了,才开窗了,那么我到底明天要不要和他说话,我们到底有没有和好?!


“喂,别在这里上演哑剧。”


“咦!?”


突然发出声音的克洛克达尔真着把我吓了一大跳,我睁大着眼,保持着双手抓头的动作打了个哆嗦,过了会我才镇定下来,不过我不敢侧头直视着他,慢慢的缩回双手,抱住膝盖,把半张脸埋在膝盖后,不回应他。


“......”


克洛克达尔看我不回应他,沉默了会。


“几天不出声成哑巴了是不是?”


他的语气十分的不好,我还是不理他,保持着原来的动作,就是眼睛朝两边不停地转来转去,心里呐喊着怎么办怎么办!就是不敢出声说话,我因为上次的事情感觉到了我与他的距离,而有些生疏了。


“你!”


克洛克达尔被我气炸了,我用眼角的余光看见他一脸气急败坏的样子,虽然房间黑漆漆的,可是我就知道他生气的样子。


不知为什么心里开始乐了起来,脸埋的更深了,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发出笑声,然后听见克洛克达尔冷哼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发现我在笑他了。


我听见打火机的声音,看见有些黑的房间被那点小小的烛光给照亮了一半,却没有照亮到我,我依然呆在黑暗的角落,突然间我感到了悲伤,我抬起了头问他,他正扭亮着床边的床灯。


“是不是我做了很多的坏事,所以死后才会变成这样?”


“......”


大概是因为我的问题太过的突兀所以克洛克达尔咬着雪茄一时没有回应过来。我默默的扭回头低下了头,手按在地上,慢慢的让自己侧躺来,卷起虾米状,背对着他,面对这墙壁。


“你那点坏事跟我的比起来算那根葱。”


的确算不上那根葱,我被莫名的安慰到了。


“....对不起,沙老大。”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其实也没为什么,嘻嘻嘻,就是想说。”我抱着膝盖一滚,然后翻身大刺刺的平躺,对着天花板没心没肺的嘻嘻笑了起来,可渐渐的,我又转而沉寂。


“沙老大是不是不喜欢我呆在这里呢?”


我盯着天花板,没有看他。


我想,如果他不喜欢我呆在这里,那么好吧,我还是去过流浪的生活吧,我也要矫情一把,尽管我真的很希望待在这里。


 “.....”


突然房间完全的暗下来了,原来是克洛克达尔把灯给关了,房间里都是他钻进被窝里的窸窸窣窣的声音。什么嘛,我心里十分的不爽,我的话有那么的无聊吗?


“真的无聊透顶。”


卧槽,这死家伙还说出来了。


“晚安了。”


“.....”


什么?


卧槽,他是在跟我说晚安吗?


“那..那个,沙老大在跟我说晚安吗,哈哈哈。”


“.....”


我干巴巴的笑着问克洛克达尔,他不理我,沉默了一会,我一歪头,释然的笑了,甜甜的说了句;“那么,晚安了,沙老大。”


这样算不算是你的回答,回答我刚刚那句你说无聊透顶的问题呢?我像个机器人一样,手脚僵硬的走到克洛克达尔的床边,然后轻轻的坐下来了。


那么我们就正式的和好了吧。


“沙老大真是个傲娇的人。”


依靠淡淡的月光我看见克洛克达尔的太阳穴上的十字路口,他扭头瞪着我叫我滚。我摸着胸口说,哎呀妈的好可怕的,脸上却满满的笑意,双手比着兔耳朵搭在头顶上,晃着头。


天就这样很快的亮了起来。


路飞的脚步也越来越接近赌场了。


不管怎么的惨,至少克洛克达尔不会死,突然间,我不想他死了,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如果可以一定要活得八十八岁啊混蛋。

嘻。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