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十章

他抱着我,站在门口。


然而让我哭笑不得的是,这家伙居然睡着了,就这样睡觉了,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面对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呢??左想右想,我只好把头靠在他的胸口上,不打扰他,心中小小的窃喜下,只觉得这一刻的感觉真是他妈的好。


天亮后,退烧的我向路奇和市长道谢。


我神清气爽的回到家,在打开家门的瞬间,我手中的钥匙无意识地掉在了地上。我要崩溃了。说好的防水措施呢!!这是什么情况,我家里居然进水了!!?不科学好不好,包利可是数一数二的船匠啊,这种小事不可能做成这样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不想变成名侦探柯南。


“我.......”


退烧的我,扶着门心好累哦,我不想搞卫生。


我和黑子蹲在包利家门口,原本想去一号船坞找包利的,可是想到昨天晚上,觉得还是算了,我去了,包利一定又要被调侃了,会造成他的困扰,还是哀怨的等着包利回家比较好。


我算好时间等到他下班.....


“咦,夏琳你蹲在我家门口干什么?”


“你这个笨蛋!”


“...你干什么突然骂人啊!?”


“......我....”


我错了,对不起。我冷静不下来,不对,我要冷静下来。我恨恨的咬住烟头,低头扶着他家的门,不理会他在后面那些我不明白的碎碎念。


“走,去我家。”


“去..去你家?你在说什么啊,说这种下流的话,太不知廉耻了!”


我也懒得解释了,直接拉着他朝我家奔。虽然同在一个后街,但是距离还是有些远的。路上包利不停的问我怎么了。我没好气的说到我家再说。


“那么不要拉我的手啊,男女有别你不知道啊。”包利狠狠的甩开我的手,“太不知廉耻了,真是的,你爸妈是怎么教你的啊!”


我闻言,扭头冷眼的盯着包利涨红的脸,他被我看的底气不足缩了下身,结巴着提高了声音,给自己提气势。我噗得一声被这样没出息的包利给逗笑了,气一下子消了,胳膊搭在包利的肩膀上,笑个不停,真是太不符合他的身份了。


我完全消气了,现在的我真搞不懂我之前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哈哈哈,包利,我好喜欢你噢。”


“白痴,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


我看见包利流鼻血而嘲笑了他一路上。等他看见我家的惨样,他傻眼的大喊;这怎么可能,我明明做好了防水措施的,怎么会变成这样。


“是啊...”


我拉过了一张椅子,抱着黑子坐了下来,翘起二郎腿。


“我相信你的技术的包利,不过我也不想去查原因了,费脑子。加上我刚退烧,没那个精力打扫卫生。”


“所以呢?”


“所以打扫啊你个笨蛋,哈哈哈。”


我笑着拿起一个湿搭搭的布娃娃朝他丢去,布娃娃砸中了他的头。管他情不情愿,我强迫他为我打扫。他边拖地边对我发脾气。我笑着吃着从外面买回来的零食,问包利要不要吃。




“吃你个头啊!”



“哦,哈哈...我知道啦,我打扫行了吧行了吧?啊?”




“不用了!”




尽管他这样说,我还是笑着拿出了把扫把。突然间他指着地上的黑色蕾丝胸罩又大喊大叫的说我不知廉耻了,叫我快点把它拿开。


我拄着扫把,无所谓的笑了笑,这个家被水关照了,什么东西都会出来。想着想着,我心中顿生出邪念,故意地捡起胸罩,拎着胸罩往他那边甩逗逗他,胸罩甩出的水,甩到了他的身上。


“你做什么啊,混蛋!”


包利整个人跳了起来,极为激动的拿拖把,朝我这里戳。我大笑着闪躲,结果因为地板被水洗礼过,变的异常滑溜,加上闪躲的动作过大,我哎呀的眼看就要摔跤,包利及时出手地拉住我的手,却被我连累一同摔在了地上。


我们沉闷的哼了一声。


“哎死....”


我疼得咧牙,心想为什么一个两个的都压上我的身上啊。电视剧里,什么女主男主一同摔跤,男主都会抱着女主反过身,让自己垫底什么的,果然都是骗人的。


我抓住包利的衣服时,一道湿哒哒的脚步声,朝我头顶处传来,我抬眼,路奇就这样莫名的出现了,居高临下的与我对视,下一秒钟,压在我身上的包利被他踢飞出去,连带我的办公桌撞上墙壁上,顿时间我的屋子里纸张飞扬。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还帅气的保持着出脚姿势的路奇。


他放下脚,对我伸出了手。


“你..你做什么?”


“咯喽咯喽,包利这家伙没对你怎么样吧?他这样真是太失礼了!”


“.....”


“路奇你做什么啊!!?”包利原地复活,气冲冲的走回来。看着狼狈的包利,我觉得今天他的情绪波动很好。


“哦,是包利啊。”


“你装什么傻啊,你明明知道是我!”


“色狼。”


“什么?”包利一脸“无法接受”的这个词的样子,被打击的后退半步。


“色狼,你刚刚压在夏琳的身上是想干吗?”


“我们是不小心摔在一起了好嘛,事情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


“哦,是这样吗?那么你手里面的又是什么?”


路奇面无表情的指了指他的手。


我闻言看了过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胸罩跑到了包利的手里了。包利发现后,两只眼睛吓得瞪了出来,赶紧甩掉,举起双手,一脸惶恐,连说了几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包利用这个神情对着路奇摆手不停地说这句话,感觉好像上演狗血爱情剧的剧情一样,我捂着脸笑,不过包利和路奇是猪脚,我是第三者,画面真是美好的让我不想看。


“喂,你不要在那里笑啊,快点解释下啊。”


“哦,啊?哈哈哈....”


我笑得不行的指了指自己,对着路奇辛苦的摆手,好不容易止住笑声解释了。路奇露出“原来是这样”的表情,但下一秒瞬间变脸,换上一副厌弃的表情看着包利,还是在说.....


“色狼。”






 

评论(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