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黄猿与食堂阿姨》第十九章


波鲁萨利诺听了前方的路都没有看,拉着我连撞了几个路人,最后还被摔倒的路人给绊倒在地,绊倒前为了不连累我,及时的松开原本握住我的手。


风让花瓣飞舞在空中。


我蹲在他的边上笑嘻嘻起来。路边的行人纷纷诧异的看向我们。


“怎么样,我都嫁给你了,你就告诉我萨卡斯基的事情吧。”


“耶——”


波鲁萨利诺刚刚支起的上半身,听见我这样说一脸败给我的神情躺回了地上,“什么嘛,为了另外一个男人你居然向我求婚,恭吾你真是太可怕了,我现在很受伤。”


“那么你到底愿不愿意啊?”


“这个嘛....”


波鲁萨利诺一下子坐起了身,盘着脚还故作深沉考虑。哈!得便宜还卖乖,我推了他一下,他嘿嘿一笑捏着我的头,松手的刹那把我抱在了怀里与我一同笑了起来,这家伙明明就很开心嘛,忍都忍不住的喜悦呢。


就在气氛正好的时候,我听见了单车铃铛的声音,没等我抬起头,有人用纸扇子在我们俩人的头顶上重重地拍打了下。


“哎哎哎,在公共场合能维护下海军的颜面吗,波鲁萨利诺?回头咱们的上头可要罗里吧嗦了....哎话说恭吾你和罗杰合照真是酷比了!!!”


“对啊对啊,青雉和你说我照了很多照片哦!回头和你分享。”


说好要和波鲁萨利诺分享,最后还是第一个和青雉分享了这个神奇的旅行。


就样子,我拿着青雉的纸扇子坐在了青雉的后座上慢慢的朝港口行驶,波鲁萨利诺脚步加快的跟在自行车的后面,我揪着青雉的衣服扭头对他挤眉弄眼的笑,嘴巴还有声有色的和青雉述说罗杰和金狮子的决斗。


波鲁萨利诺指了指我揪着青雉衣服的手,示意我放开。


我含蓄的笑着挥动纸扇子拒绝他的要求。波鲁萨利诺侧头挠了挠脑门一会,突然弯腰摘了路边漂亮的不知名的花,快走了几步路伸长了手把花递给我。


我心想他今天送花送的真勤奋,接着的时候我听见他说。


“哟,园长夫人你的花啊。”


捏着花的我愣了愣,然后笑趴在了青雉的背上,笑得我眼里都出来,青雉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停下了自行车,一脸懵逼的回头看向我。我擦去眼泪。


“恩,园长先生谢谢您的花。”


为了制止笑意,我把脸埋在了小小的,粉色的花朵上,啊,对啊,我要和这个人结婚了,真不可思议,时间一转眼的过去,莫名其妙的,我感觉有些不真实。


一直到我身穿着婚纱,看着身穿着黑色西装站在我面前波鲁萨利诺我还不敢相信我居然结婚了。


我摊开左手五指,低头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头顶上的彩炮响起,五颜六色的亮片落下,我看了看台下所有的正装的海军们站起来鼓掌祝贺,我脑海里无数的回忆像万华镜一样旋转,这时候我才觉得不是在做梦。


我活在了这个神奇的世界,和一个未来大将结婚了。


我鼻子一酸,咬着下唇扑进了泽法怀里,泽法看我哭了慌了问我是不是他下手他重了,我心疼那个小子?我揪着他的西装领子脸埋在在他的怀里猛摇头,我觉得我满脸的泪水和鼻涕了,妆一定是花了,虽然很狼狈很不好意思,可一切都值得的。


“谢谢你泽法,谢谢你。”


我不停的说谢谢,指名道姓的谢谢很多很多的人,谢谢他们一直都包容我,拉住我不让我陷入无尽的黑暗之中。整个婚礼都在我哽咽的哭声下结束,你说美不美好,我感说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之后,我随着波鲁萨利诺去了他的支部一起生活,虽然在支部里闹了很多的乌龙,可日子过的很开心,并没有我想象中糟糕,我也时常在波鲁萨利诺回总部汇报工作的时候和他一起出海回去看卡普他们。


往后的一年,在罗杰被逮捕的那天,我怀孕了。







评论(12)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