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一章

我死于海难。


虽然很遗憾,但是死了就是死了,不会太执着活了多长才算值得,而且死在海中,很浪漫,可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却身处在沙漠之中,我很茫然无措,看着美丽的沙漠中分不清东南西北,这样的地狱十分的不科学。


我寻找人的踪迹。


我感觉不到沙漠灼热的温度,触摸不到任何的事物,也没有人能看到我,更别说会有人听见我询问的声音。看着热闹的街道,这里的一切陌生又熟悉,我突然醒悟过来,知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了。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幸运。


我在沙漠之国游荡了好久,看了那么多我喜欢的角色,再无乐趣,以为永远都不会有人发现我的存在,就要认命选择孤独的时候,有人疑惑的唔的一声,逆着光咬着雪茄问我,你是什么人。


当场我乐的举起双臂猛挥高喊;我要跟他混了!!也不管他答不答应。



可是当我看见他所做的一切坏事,我心里又不舒服,跟他大吵了一架,我知道自己很自以为是,有些圣母情结,明明什么都做不了,只会用嘴巴说话的人,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


我十分的沮丧。


当我孤零零游荡在拥挤的街道好让自己不孤独,可这都比不上我叫他一百次,他不耐烦的回我一句话来的有效。茫茫人海,没有一个人是和自己有联系的。


如果一直都不知道有人能看见我,还能和我说话,那么这种深入骨髓的痛苦大概就能被我无视。


可是现在我做不到了。


孤独真叫人害怕,独自一人,我化解不了孤独。最后我还是无耻的回到了他的身边,怯怯地坐在最显眼的位置,乖乖的接受他的鄙夷和讥笑。可我并不讨厌选择低头的自己。


夜已经很深了。


鬼永远不会感到累,所以不会有睡眠这一说。


我坐在克洛克达尔的床边,一直无聊的盯着他,希望能把他盯醒来,不过从来都没得逞过,可我也不会故意喧哗,让他无法入眠,惹他生气一点都不好玩,而且好幼稚。


我环视黑暗中的豪华卧室,幽幽地叹了口气,夜好漫长哦。


“大半夜的坐在这里是想吓人吗?”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得我无声扭曲自己的脸,明明就是我被你吓到了。我僵硬着脖子心说,听见打火机咔嗒的一声,看见克洛克达尔坐了起来,打火机的火光隐约照亮他那破相的脸,可是面部上的横向的伤疤并不影响他的样貌,反而给他增添了几分男子气概。


克洛克达尔点燃了雪茄,微低着头吸了一口,随即十分有男人味的缓缓吐了口烟,扭头看我。


“你又在发什么疯。”


声音低沉慵懒,充满磁性的声音颤抖了空气,在这寂静无声的夜里,十分的动听。我逐渐恢复平静,看着克洛克达尔安静了几秒,第一次告诉他。


“鬼都是不用睡觉的。”


“哼,真是可怜的家伙。”


克洛克达尔不带有同情心,右手拿下雪茄。平常他的右手都是戴满戒指的,像暴发户一样,只有在睡觉的时候会摘下,如果没摘下,我想这些俗气的宝石戒指,大概会被雪茄的点点星火,映照的十分美丽。


“有空不如利用你的能力去收集情报。”


我猛甩头一如既往坚决的说NO。我才不要助纣为虐。克洛克达尔也习惯了我的拒绝,瞟了眼我,淡漠的继续抽雪茄。其实他也奈何不了我,我触碰不了人,同样的别人也触碰不了我,所以有时候我过分下,也是没什么关系的。


他又对我开展人身攻击了;“没利用价值的人,如同废物,你是废物你知道吗?”


面对他的讥讽我想了想说废物就废物吧。然后我很郑重的对克洛克达,沙老大,你十分的有利用价值呢。他一时反应不过来,无意识的问什么。我十分得瑟高高抬起下巴;你被我利用了!


“你在开什么鬼玩笑。”


“我利用你排解寂寞啊!”


“你真是个货真价实的蠢货。”


“啊哈哈哈.....”我习惯用笑化解别人的攻击,一开始很贱的笑,后来笑着笑着就被坂本辰马给附身,变成了啊哈哈君,话说啊哈哈君其实是个傻子,丫傻得怎么那么可爱。


“无聊透顶。”


克洛克达把没抽完的雪茄捻灭,扯着被子侧躺回床,我明知故问的问他是不是要睡觉了。他有些不耐烦的嗯了一声,我歪头看着他的背影一会,轻声说。


“嗯,晚安。”


“.....”


克洛克达从来都不会回我一句相同的晚安,可这不会让我感到伤心。我站了起来,轻飘飘地飘到镜子前,镜子里永远都印不出我的样子,我好像已经想不起我的样子了。


我从口袋中掏出陪葬物,虽然我不能触碰这个世界的东西,但是我死时所带的东西都是能用的。我对着镜子静静地梳自己的长发,有节奏的一遍又一遍地梳,有意识发出阴森森的气息。


啧啧,鬼梳头一定很可怕。


果然我被一股沙给笼罩全身,黑暗中我眨巴眨巴了眼睛,头穿过重重沙子,露出个头,身体还在沙子里头,我看见克洛克达一脸咬牙切齿,恨不得来个沙暴把我吹走的样子。


我嘿嘿地傻笑了几声,见他理我,咧开嘴巴傻乎乎的不停地喊,沙老大沙老大,好让自己不那么寂寞,尽管沙老大觉得我很烦。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