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五章



我在桥上待了一夜,黑子在我的怀里睡了一夜。


一夜未睡,我感觉到了疲倦。我望了望周边逐渐热闹起来街道,找了个地方吃了顿早餐,回到家就立马倒在床上睡死过去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黑子吃饭了吗?”


“喵~”


黑子卷缩在我的枕头边上,用那双我最喜欢的眼珠子看着我,我满足的笑了笑,张了又闭了下眼睛。自从黑子时不时会跑到路奇家吃饭后,很多时候我都不用操心黑子会饿着了,不管他出于什么心,我心里还是挺感谢他对黑子的照顾的。


我吃着面包走到阳台找衣服穿,发现衣服都湿了,我知道这次我没能力发火了,因为我都跟他制定了浇花的时间,自己没及时把衣服收回来,也是自己的错,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把衣服收了下来,打算重新洗过。


路奇浇的花是玫瑰花,是他的原房客留下的。


房客走的时候,那玫瑰花正盛开着,娇艳的十足。我知道房客走了,但是不知道立马会有人租进来,贪方便就在自家的阳台栏杆上,小心翼翼的站着踮起脚,伸出手就要把盘栽拿下来的时候,路奇的脸出现了。


我觉得路奇不像那种会养玫瑰花的人。


洗完衣服后,我趴在桌子上专心地设计首饰,一直画到了晚上有人敲我家的门,我才意识到自己应该吃饭了。敲门声持续的传来,我坐着伸了个大懒腰,也不急去开门,可就因为我这心态,我的门毁了。


“你在做什么!?”


我震惊无比的望着路奇手握把门走进了我家。路奇随意地把门往地上一丢,尘埃四起,他一脸煞有其事的说;“怎么敲门你也不应,我以为你出事了。”


“你就不会想想我可能出门了吗!”


“.....”


一人一鸽子沉默的望着我,然后各竖起自己的右胳膊,毫无愧疚心的蹦出来一句。


“忘记想了。”


我看着我家的门,脸蛋都皱在了一起,捂着乱糟糟的头发心说算了算了,抬头问他找我我有什么事情。一人一鸽子又沉默的望着我一会,黑子适宜的喵了声,然后他们理所当然又说。


“我忘记了。”


气得我脸蛋又皱在了一起,我需要抽根烟冷静一下,好在路奇承认错误了,也能承担责任,好好的为我修理门。我翘着着二郎腿坐在门口边吃着仙贝边监督着路奇把门修好。我给了包仙贝给他,他时不时咬一口仙贝再修理门。


哈多利站在我的肩膀上,梳理它的毛,黑子坐在我椅子边上没一会没一会的摇着长尾巴望着路奇。路奇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突然把门关了起来,我愣了愣,然后听见敲门声的瞬间我立马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


太逗了!


我笑得几乎要断气了。为他开门后,按着他的肩膀想说话,但就是笑得说不出话来,哈多利在我肩膀上也在咕咕的笑。我好不容易止住笑声,脸上的笑意却没有减轻半分。


“走吧,我们去美食街,我请客。”


我咬着香烟心情大好,也不理会路奇有没有答应,直接拉着他的胳膊就走。这点钟都应该吃宵夜了,我却是吃晚饭,仙贝压根就填不饱肚子。


美食街有很多的东西吃,我每样都只点了一份和路奇分着吃。哈多利站在我的肩膀上,我把肉串抬高也让它也吃上一口。黑子稳稳的地趴在路奇的肩膀上,尾巴绕着路奇的脖子,时不时用尾巴扫路奇的脸,好像很喜欢路奇的样子。


“我第一次和你出来玩。”


“的确是这样!”就算不站在路奇的肩膀上,哈多利还是很尽职的做他的形象代言,“以后有机会的话再一起出来玩吧,下次我请客。”


我轻哦了一声,挑眉看他,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出于真心的说这句话。


今天的人挺多的,我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抓住他的胳膊,以防我们走散。心里默默的感叹他那结实无比的手臂,这肌肉含量很高啊。


我时不时扭头看看路奇,他面无表情的回望着我,对于我的行为,眼中带有一丝困惑,我浅笑着,心里还是忍不住的想,如果这家伙不是杀手那么该有多好,我想我会主动的去追求他,可惜了,大概只有血才能满足他吧。


“吃饱了,我们回家吧。”


我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发困了。我们在楼梯口处告别,各自回各自的家,看见哈多利飞回路奇的肩上,我突然想起黑子还懒在对方的肩膀上。


“嘛...”望着路奇消失,挠了挠后脑勺,想想觉得无所谓了,随黑子喜欢就好了。


第二天,我拿着设计稿去找工匠。和工匠谈完事情后,走在街上的我,突然看见有一群人紧追不舍的追着包利跑,耳边回荡起路奇跟我说的一句话。


包利是个赌鬼,欠下很多的赌债。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