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黄猿与食堂阿姨》第十八章


我一脸懵逼的抱着朝我压来的漂亮女人,惊讶的发现女人的体温高的吓人。女人轻轻的回抱着我,居然还带着笑意在我耳边说。


“小姐姐,我需要抗生素,我的伤口发炎了。”


“是..是吗。”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还真反应不过来,左右摆头急切又茫然的不知道干嘛,看见床才想到把女人拉到床边让她躺在床休息下。女人满头的汗,呼吸变得越发的沉重,可这般沉重的呼吸声有那么一刹那居然停息,女人微闭了下眼睛,转而看着我说。


“看样子已经不需要了。”


“什么???”


“喂,走开。”


“咦!!!!你怎么回来了?”


我闻声扭头看见已经离开的萨卡斯基竟然回来了 ,还拎着我们需要的军用药箱,刚刚不是急匆匆的离开吗?真是莫名其妙。我看了看女人又看了看萨卡斯基问道;“怎么回事?你们俩认识?”


“没有什么回事,现在没有你的事了,跟我守门去。”


“你不要说的那么顺口溜嘛,听起来挺费劲的。”我看着早已被萨卡斯基溶解的门,“既然一开始就需要门,那么干嘛把门给溶了,还有请人帮忙要注意礼貌知道吗?”


“我会帮你联系好那家伙,你先给我出去。”


萨卡斯基被我唠叨的烦了,直接动手把我丢出去了,然后把他的正义大衣摊开挂在门上当门帘,大衣的长度恰好完全挡住,让我看不到房间里情况。


有奸——情!!!!!!!


我在门口走来走去,超级想进去,又觉得不合适,心里痒痒的,隐约听见房间里传出的话语,让我坚定了他们的有一腿,我听见女人说;追了那么久你也不累,你有病是不是。


咦------------


人家好想进去看他们的互动。


萨卡斯基居然有相好,还是这么漂亮的相好,还那么走运的让我碰见,好想去一探究竟啊。最终强大的好奇心,战胜了道德,我欲把衣服掀开一角的时候,许久不见的波鲁萨利诺居然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死死的抓住了我那只欲望只手笑眯眯的教导我。


“耶---好奇心害死猫,恭吾.....这种事情你可不能做。”


看见波鲁萨利诺我没有一点的激动,也没有察觉到他的严肃,只想着回拉着他的手想要和他说刚刚的事情,波鲁萨利诺却是很煞风景的捂住了我的嘴巴,一边说是的是的,一边把我抱离了旅馆。


街上的人络绎不绝,有许多看似来旅游的外来人,也是的,正如我所说,这作岛屿合适度假,这个四季如春的岛屿长年盛开着美丽的花朵,大街小巷种植了各式各样的鲜花,使得空气带香,让人陶醉。听旅馆的老板娘说,这里每一种花香都有着特别的作用。


为了不吸引人注意,波鲁萨利诺把我放了下来,改拉着我的手向前走。我幼稚的一脸兴奋的问他是不是知道什么。波鲁萨利诺挠了挠脑门。


“耶,知道是知道一点,不管恭吾还是少知道的好,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


我不爽了,接下来我怎么逼他,他都不说,我就生闷气了。波鲁萨利诺见我不开心,看见路边有买冰淇淋,给我买了一个三色球的冰淇淋。


我咬着冰淇淋说;“这样就想我原谅你,你也太低估我的能耐了。”


“说的是耶....”


说着波鲁萨利诺自己笑了起来,我问他笑什么。他说不笑什么,只是想我想的要紧。我听了脸一下子红了,我可不记得他会说那么肉麻的话。


我的脸依旧发烫,拉着他的手不停的晃,波鲁萨利诺心情愉快的呵呵的笑,从口袋里掏出了玫瑰花递给了我,我只觉得玫瑰花居然没有压坏真是神奇,没有觉得怦然心动什么鬼的。


我接过玫瑰花,无意间透过随意摆放在路边的梳妆台看见了自己的模样,我发现自己黑了不少,脸颊边也有些晒掉皮,头发乱糟糟像鸟窝,不修边幅的样子让我忍不住用玫瑰花遮挡住我的脸,对着镜子的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没有以前那么的漂亮了。


波鲁萨利诺见我笑,好奇的把头凑前来,和我一同照起了镜子的刹那,梳妆台被两个人抬走了,我们俩还傻乎乎的还保持着照镜子的姿势,我侧头看着他噗的一声又笑了,波鲁萨利诺切的一声站直身拉着我继续先前走。


“恭吾饿了吗?”


“想玩什么吗?”


“想买东西吗?”


波鲁萨利诺时不时问我需要什么,我都说不想。


我任由着他拉着我在人群里穿梭,他脚长我脚短我老慢他半步,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老时不时回头看我,我就觉得他这样很可爱,可是当我看见他眼角的皱纹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原来我们都不小了,而他怎么老的比我还快?


我一直都没有什么的大变化,而波鲁萨利诺逐渐朝怪蜀黍的方向发展,要是我一直年轻下去,以后我就他女儿了。我捂着嘴坏坏的窃笑,引得波鲁萨利诺不满。


“恭吾老是无理由般笑起来很让我苦恼耶。”


波鲁萨利诺转身一把捏住我的头,摇晃我的头。就因为他这个举动我无意间闻到他手上有香烟味,我心里重重的哼了一声,在他所有的口袋摸了一遍而找出了香烟和打火机。


波鲁萨利诺低头看着我手里的香烟和火机一眼,趁我不注意下一把抓过伴随着他悠长的哟的一声香烟和火机砸在了不远处的海军身上,波鲁萨利诺指着那个海军一本正经的栽赃陷害。


“那个是他的。”


我又气又好笑戳他肚子,他还露出一脸我中枪的痛苦表情。这么大年纪的我们还跟小孩一样真好,和他在一起不管怎么样都很开心很踏实,想来想去,我好像没有什么理由去拒绝这个男人,那么我们还是结婚生子吧。


“我们结婚吧,波鲁萨利诺。”























评论(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