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六章

回想起路奇对包利的评价,我忍不住扬起唇角,转身在路边摆摊上买了面具和斗篷,把面具戴着脸上,拉着斗篷,待机等待包利转角的时候,拉住他的胳膊,摘下面具把面具反扣在他的脸上,利索的把斗篷披在他的身上将他裹实。

我双手揪紧他领子处的斗篷,紧贴着他,把他抵在墙壁上,包利看着我愕然的回不过神。

那些债主从我们的身后跑过,包利不适地动了下,示意我不要再压着他,我警戒地嘘了声,狡黠的对他微笑说;“等下,笨蛋。”

“....你...你会说话!!?”

因为这嘹亮无比的话,债主们发现了包利。我哈哈笑起来拉着包利就跑,带着他躲在了买章鱼丸的摊子里头,望见老板举着小铲子,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我竖起食指,笑着对他说,来一份章鱼丸子,谢谢。

“喂,你居然敢耍我!”

包利气怒地揪住我的衣领子,我示意他降低声音量,让他淡定点,转身接过老板煎好的章鱼丸子,问他要不要吃。他盯着我看了一会,肯定觉得我是个善良的女人,终于放过了我的领子,愤愤的吃了个章鱼丸子来泄愤,不巧章鱼丸子还是很烫哦。

“烫烫烫!”

我支着脸颊好笑的看着他。

包利问我为什么骗他。我抿紧双唇,眼睛朝天转转思考语言,然后身子稍微向他倾去,缓缓露出暧昧的笑容,轻轻地对他说道;“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原谅我,那怕你会生气,毕竟你是个那么可爱的人。”

“......”

包利听了愣了愣,明白过来后,脸瞬间红了起来,激动地整个人跳了起来,章鱼店老板被他吓得把手中煎好的章鱼丸子打翻,好在我及时的接住了,我对老板说;这一份也给我了。

“八嘎!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在胡说八道什么啊,谁可爱啊!”

包利惩罚性的打我的脑袋,我就知道他一定会有这样的反应。淡定的吃了一个章鱼丸子又一个章鱼丸子,笑着回应着他,连说三个是。是是是。

“噢,这不是包利吗?”

“艾斯巴古先生!”

“包利也知道这里的章鱼丸子很好吃吗?哇,烫!”

声音含糊,估计是在吃着章鱼丸子。还蹲着吃着章鱼丸子的我心想。

“啊,这个啊...卡莉法你又穿的那么少了!太不知廉耻了!!艾斯巴古先生你离她远点!”

包利绕过了章鱼丸摊子走了出去。我好奇的探出头看了看是谁,看见了一位带着有色眼镜的美艳的女人和身穿条纹西装的男人。我第一次看见这个城市的市长,市长发现了我的存在,问身边的秘书。

“她是谁?”

“她是包利的女朋友。”

“哦,这样啊....什么!包利居然有女朋友了!!”

“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呢!!”包利指着我,“像这种身上有刺青又穿的那么少,还骗过我的不知廉耻的女人,怎么可能是我的女朋友啊!”

我说;“哈哈,包利,不要那么拘束嘛,你的脸都红了。”

虽然这些话很无礼,但是包利脸红的样子真是好笑,每每这样我都忍不住想逗逗他,像他这种年纪的男人,还能拥有这样纯真的可爱了,真是太难得了。

“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

“叫夏琳就好了,包利。”

我烟瘾犯了,询问过他们是否介意我抽烟后,我点了根烟抽了起来,包利顿时意见更大了,又指着我大呼小叫说我是不良的女人。

我低沉笑着,也不在意包利的话,手肘抵在摊子上,支着脸颊歪头笑得越发灿烂;“可是我还是想和包利做朋友,如果包利不想和我做朋友的话,拒绝也是可以的。”

“.......”

我们三双眼睛看着他,他一脸难堪的向后退,脸又再一次的红到了极点,他啊啊啊大叫起来,喊了一声烦死了。撒腿跑了。这样是不是代表他同意了吗?我笑着弹弹烟灰,对着艾斯巴古解释道。

“我和包利不过才认识两天而已,希望市长先生不要误会。”

“难道你是路奇的女朋友?!卡莉法说你和他住在一起,复杂的三角恋啊!”

“喂喂...”听人话啊,市长大人,那边的卡莉法小姐不要露出一脸八卦十足的样子好吗,谣言是你传的吧,路奇可是你的头头啊。

“路奇不过住在我楼上,我和他不过是上下楼的邻居关系,也不是女朋友。”

“那样真可惜。”

“哈哈,是嘛?”

“你是个迷人的女人,我很喜欢。”

“艾斯巴古先生,你的话是性骚扰。”

“哦,是吗?可是卡莉法你下手也太重了吧!”艾斯巴古的脸被卡莉法打肿了,但是他一脸习以为常不知疼的挖着鼻孔,瞬间变得异常欠揍,“其实你是嫉妒———嫉妒了吧!”

“艾斯巴古先生你怎么可以这么失礼!”

我看着他们闹腾都觉得好开心,望着卡莉法拎着艾斯巴古的耳朵走后,我让老板再做一份章鱼丸子,想着带回去让黑子吃,却远远的发现黑子正朝着这里走来,我轻笑了一声,知道这是黑子的通病,有时候外出不带上它,它总能靠着自己的鼻子找到我。

“黑子我买了章鱼丸子给你吃。”

我抬了抬盛着章鱼丸子的盘子,对着跑过来的黑子说道。想着要放在地上的时候,有人站在我的身后,用竹签插走了一个章鱼丸子。

我抬头一看,看见了路奇正吃着章鱼丸子,右脸颊鼓鼓的嚼着对我说好吃。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