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青雉与皮肤病患者》第四章

夜幕降临没多久,我们的路程结束了。


我看着海上行驶的军舰眼前一亮。军舰大得吓人,军舰的船首是只衔着骨头的狗头,我认出来这是谁的军舰,那是卡普的军舰,难不成青雉是打算让我待在卡普的船上?


青雉说;【还好赶上了。】


紧接着,青雉左胳膊夹着脚踏车,右胳膊夹着我的腰,他只是微微地弯曲膝盖,一跃而起便轻松地登上大约有四楼高的军舰。


在他腋下的我,跟做游乐场的升降机一样,被刺激的肾腺激素上升,完全没有在意军舰的人看见青雉的反应。我兴奋不已的看着青雉,极有想让他再来一次的冲动。


只可惜他没有注意我,他食指中指并在一起,举过眉梢轻轻一摆,眼睛注视前方说道;【哟,许久不见了,卡普先生。】


海军人群里走出了位满嘴沾满不知名碎末的白发老头,看见青雉眉头一皱。


我打量了跟随他身边的两个小海军,心想真像。我一直以为漫画和真人大概都会有较大的差别,就是变丑这样的,可我发现大家基本都是比漫画帅上几分,神奇。


【青雉你还有脸出现在我面前!你居然和黑胡子合作了,你个混蛋小鬼头啊,看老夫不揍死你!】


军舰上的海军纷纷拦住卡普,貌似很怕卡普会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场面十分混乱,也不知道卡普在生气什么。青雉把我和脚踏车放下。面对气呼呼的卡普汗颜地举起胳膊,摊开掌心说道。


【啊..那个....卡普先生您先冷静下来,我可不是过来打架的啊,那个啊...这位女士是我在无人岛上救起的,】青雉轻轻地把我推了出去,【因为听不懂我们的语言,我没办法得知她的来历,她看起来有点傻乎乎的,嘛..总之希望您好生安顿好她,我不方便带着她航海,太麻烦了。看在这位女士是位美人的份上,拜托您了。】


我看了青雉一眼,青雉对我眨了眨眼睛,我会意地赶紧对卡普鞠躬,想说一些礼貌的话,想起语言不通我结巴了好久,说不出一句。


看不下去的青雉蹲在我身后,还特别古怪的捏着嗓子说;“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カードです。”【拜托了,卡普中将。】


我听了扭头看着在我身后搞怪的青雉裂开嘴笑了,没想到他会来这一出。我回头再次鞠躬,用着自己的声音郑重地重复了一遍。


“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カードです。”


可是卡普挖着鼻屎好像不怎么情愿,不知道说了什么让青雉听了拉长了脸,很失望的样子。


我犹豫了下,还是选择朝卡普走去,看见那么多海军看着我,我有些不踏实地扭头看向青雉,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我再扭回头一看,一阵风猛然冲来,风劲过去,我睁开双眼,卡普的拳头近在咫尺,我惊得鸡皮疙瘩起满了全身。


军舰下不合时宜地传来青雉的声音。


【再见了,卡普先生.】


我看着卡普不知所措。


卡普收起拳头,跳上军舰沿上,对着青雉喊道;【臭小鬼头,老夫可不会帮海贼做事的,既然是你捡回来的,那么也应该由你自己解决,老夫才不要帮你擦屁股,有本事就去找战国帮忙啊。】


青雉已经骑着脚踏车跑得远远的了,可他还是好好地回应道;【拜托啦,卡普先生。】


【小鬼头就是小鬼头。】


卡普笑着哼了一声,弯腰抓着我的领子把我揪离地面,我惊慌地啊啊叫,搞不清情况。


【老夫送你一程。】卡普阴险的对我一笑,把他怀里的一大包仙贝塞我手里;【这是饯别礼物。】


话音刚落,卡普揪衣领的手一紧,我被他毫不留情的狠狠地丢了出去。


我吓得抱头,在极速中恐慌的卷缩起身子,耳边尽是呼噜噜的风声,我欲哭无泪的准备好掉进水里的时候,看见青雉慌慌张张地丢下脚踏车,朝我的降临点边伸出手边快速地跑来。


好在降落点与青雉距离不远,我被他接住了,可卡普的力度太猛,青雉在接住我的刹那受到冲击摔倒在地,整个大海瞬间结冰,气温下降十几度。


我手忙脚乱地从青雉身上爬了起来,惊魂未定的对着他睁大眼睛,眼睛湿漉漉的,我感觉我都要哭了,呼吸急促的我觉得我整个脑袋都在冒热气。卡普果然是卡普,还真是乱来和路飞一样,家族遗传真是厉害。


青雉盘坐在冰上,嘴巴蠕动,我惊讶的发现我听不到他话说的声音。我愣了愣,皱眉紧紧地捂住双耳闭上了眼睛,仔细聆听耳内的声音,逐渐冷静了下来,听力也恢复了,我松了口气。


卡普在军舰上不知道在喊什么,听语气貌似比刚刚还要生气的样子。


我的脚被冰冰的难受,抬起脚低头看了看脚底有没有事,发现青雉的墨镜掉在冰面上,我本能的弯腰捡了起来,捡起抬头的刹那,我看见了天空有无数个炮弹朝我这边飞了过来。


青雉立即挡在我的面前,潇洒的大手一挥,所有的炮弹都被冻成冰块掉在地上成了哑炮。


【哎啊啊,卡普先生还真是乱来啊!】


青雉挠了挠头,一脸无可奈何地回头对我说;【看样子是行不通了,还以为可以给你找个好去处。】


没有鞋的我被冰冻的实在受不了,我的脚都要没有知觉了,我跳了几下试图缓解下。


青雉还看着军舰的人利用炮弹破军舰旁的冰。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怎么样,我不管我到底是不是要跟卡普了,用脚踩了下青雉的鞋子,急切地拍了拍他的手,指着不远处的脚踏车,示意他多点走。


青雉会意地哦哦了几声,点了点头。


但是看青雉那么悠哉地走,我都要气疯了,赶紧跑在他前头,把脚踏车扶起,把支撑脚踏车的架子放下,然后我一屁股坐上后座,让脚悬空远离冰面。


我擦着双手,冷得牙齿打颤,青雉这时候才注意我到的异常,不停地说抱歉什么什么的。


我愤怒到极点了,毫不生疏地伸出了手掐了他大腿一下,青雉却一点都不觉得痛,捂着后脑勺哈哈的笑,跨上了脚踏车上,骑了起来。军舰离我们越来越远,我的去向又变成了问号,我现在对青雉真是越来越多疑问了。


【哟,卡普先生送你的仙贝。】


哦,他把仙贝捡起来了。


我接过青雉递给我的仙贝,包装里的仙贝貌似因为我和青雉一同摔跤的时候挤压碎了点。我看了看我从地上捡起来的墨镜颤抖着身戴了起来,不给回青雉。


墨镜有些大,老是松落。


我独自一人在后座上吃起了仙贝,体温也逐渐恢复过来。青雉头都不回的对我伸手,我犹豫了下,可还是把手伸进了包装袋翻出一包给他,我还在为刚刚发现的事情生气。


突然我感觉到下身有股热流流出,顺着大腿根一直滑落到底。


我手一抖,递给青雉的仙贝掉进了海里,我脸色难看到极点了。



———————————————


记得这这个文的时候,好多人吐槽文中的日语,这些日语是百度翻译的,不管我事不管我事,我是一位没有文化的老女人(ー_ー)!!


我把日语写上去的目的就是为了深刻告诉大家,女主听不懂。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