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结局


                                 信


卡古:


卡古,谢谢你的礼物,很惊喜,路奇在你的镜头下帅气逼人,我会好好收着照片,珍惜他的。


 你问我想不想他,想想你们离开都有三年了吧,那种对他的思念散落在角落,我总觉得你们没有离开很久,一直都在我的身边,所以我并没有十分的想着他,也很开心你们终于回归政府。


 还有哦,和你们一样,包利也升职了呢。升职的包利还是和以前本性难移,天天被债主追,当然他还少不了妙龄少女粉丝的追求,包利他越来越可靠了,也越来越帅气了。前不久包利捧着玫瑰花结巴的问我;要不要在一起。


我开心了好一会,脸红的包利真是可爱。


卡古你不是说过包利是个好男人吗,想想我可以考虑考虑吧,嫁给包利是个不错选择,你说呢?


PS;包裹里还有大家的礼物,每个礼物盒都写有名字,不要拿错了哦,期待你再次回信。

                                            

                                                         夏琳


                                       

…………………………………………………………………………


路奇放下信纸,转动椅子,望着落地窗窗外晴空万里的天空,现在的天空真是一点都不贴合他此刻的心情,他皱眉对着进来汇报情报的部下-斯帕达姆闭嘴。


他可不觉得脸红的男人可爱,那很可耻。


几天后,卡古出任务回来。在寄件的礼物之中,卡古的礼物中夹有一封信,这封信只给卡古,信封里只有一张照片,照片的后面上写着。


【笨蛋,胆小鬼。】


卡古思考了下,突然就笑出了声。


看样子那封让路奇吃了火药味的信只是个幌子嘛,夏琳也知道上次回复她的不是他了,(上次卡古长期出任务,一时半会回不来,路奇一直代替卡古回信了。)


卡古来回翻看照片,照片里头夏琳的阳台种满了玫瑰花,里面没有特别的东西,除了玫瑰花还是玫瑰花。


什么意思?


这两个人怎么都那么喜欢玩文字游戏。

评论(66)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