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十九章

那之后我被调到食堂做事了,大概是上天看我太惨了,给我点幸运了。


我望了望眼前拥有大胡子的海军大叔,挥动饭勺,帅气地把饭盛再在他的饭盘里,心里感叹不已。相比之前的打杂生活,这活真是太轻松了,原来我的运气也不会太背嘛,哈哈哈.....


大胡子海军叔叔嬉笑着问我;“新来的小姐,想什么呢?笑成这样。”


“哈哈,不告诉你。”


我笑着盛了一大勺羊肉给大胡子,站在他身后的海军抗议,我嘻嘻笑着,也给他一大勺,结果我被食堂领导大妈拍脑袋了。


食堂做事几天,我在海军们吃饭闲聊中得知艾斯被抓了。


我沉默的接受艾斯注定要死的命运,这不是我能管的事情啊,而且我也害怕那种比在阿拉巴斯坦还要牛逼的大场面呢,让我看看我还接受的了。


“哎呦啊,汤撒了!”


“啊...哇!!对不起!”


因为我不专心工作,我被食堂大妈给教训了,罚去洗碗了,还被食堂的伙计们打趣。我瘪着嘴不敢反驳,心想真是糟糕,做了那么久的幽灵,那里需要注意那么多的东西,容易走神的习惯还是一时半会改不过来的。


几天后,海军总部开始撤离了海军们的家属,同时调回在外的海军参与战争,人数居多,来来回回,十分的壮观。因为我是在食堂做事的,所以要留下,一直到大战来的那一天才能离开,不过这正合我意。


大战将至。


我准备了很多吃的,在撤离的那天,我偷偷的藏在了琳福多镇里,一栋居民楼里。习惯黑暗和寂寞的我,一个人呆自然是完全没有问题。我默默地吃着零食,睡长觉,在明天还没到来的时候,我不敢做出什么大动作,怕被别人发现给撵走。


我睡了好久,迷糊的被吵醒,我揉了揉发酸的眼睛,发现天已经很亮了。突然我发现港口传出了很大的动静,一定是战争开始了。我激动地连同被单一同带下了楼,开开心心地在街上转了个角,还没等我跑出几米,却被眼前的景象给吓傻了。


两个海军活生生的被熔浆给熔化了,他们的惨叫声久久盘旋在我的耳边。


我看见赤犬了....


他们发现了我。


我吓得站在原地动都不敢动,脚有些发抖,我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大胆了,我会死,我害怕我会死,此刻的我对活着有着很大的执念。


赤犬问道;“怎么回事?”


“恐怕是遗留下来的居民。”赤犬身边的海军回答,“要不要派人护送她到安全的地方?”


赤犬紧抿着双唇看着我,压得过低的帽檐而来的阴影,黑压压的投在他脸上给了我无形的压力。我刷地蹲下身捡起吓掉在地上的被单,紧抱住被单寻找安全感。


不不不,不要这样看着我。


我欲哭无泪,这时候的我无比怀念着那张刀疤脸了,那是那么,那么的可爱啊。


“不必了,在这重要的时候,没必要浪费人手。”


“是!”


多么,多么的冷血无情啊。


我揪起衣角,擦了擦满脸的汗水。我下意识的望了望自己的衣着,如果我穿的是海军服而不是便装,我会不会被赤犬误会然后干掉?我记得死去的海军是因为逃避战争而被赤犬干掉的。


“哎......”


我手放在额头上,抬头望天。


“那家伙知不知道我在等他啊?”


我把薄薄的被子裹在身上,突然间听见转角处传来了声音,我走了过去把头一探,看见眼前的人惊呼道;“三,你怎么会在这里!?”


mr.3软塌在地,样子狼狈不已,脸上的恐惧还残留在脸上没有散去,一定是赤犬杀人的时候他看见了,嘻嘻比我还没出息,赤犬走后我可没有再害怕了。


“哎,你怎么会认识我?”三才反应过来。我蹲在他的面前说;“嘻嘻,因为三很厉害,所以我就认识你了。”


我脸红心不跳的拍三的马屁。三果然虚荣心很强啊,听了叉腰哈哈大笑起来,我陪着他哈哈大笑,问他在这里做什么?三说;他要做一件伟大的事情。我知道他是想逃跑,我没戳穿他。


“三要带上我吗?”


“这个.....”


“这里我很熟哦。。”


听见这句话,三心动了。


我带着三到处乱逛,比一个人消磨时间的好,后来我们偷偷摸摸的进了海军总部的基地。听见走廊的前头传来急切的脚步声,我和三赶紧躲了起来。有三个人朝这边急匆匆地小跑过来了。


“火拳艾斯的死刑执行关系着整个海军总部的威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死刑行行人.....?”


三望着三人离去的背影略有所思。


我歪头看了看他,我知道他决定要这样做了。我问三想要做什么?三按着我的肩膀,神情认真又严肃的说道;你找个地方好好的躲着,我要做大事了。”


我愣了愣,然后对着他要离去的背影小声的鼓励他;“三,好帅啊....”


三回头自带着炫酷背景,笑着对我竖起了大拇指,闪亮亮的,这模样让我几乎都要忘记他被克洛克达尔虐的场景了,三虽然很窝囊,却是个不错的人,这样的他,都已经足够让我羡慕不已了,至少他还有能力保护别人,而我却连自保都是一个问题。


三融化成蜡烛液钻进了通风口去了。


我扭头看了看四周,也不害怕被人发现,到处跑,寻找找有窗口的墙壁,找到踮起脚尖趴在上面往下望去。


“唔......”


我所处的位置恰好能看到艾斯的处刑台,三已经笔直的站在上面了,那么沙老大在那里呢?我张望,战场被硝烟给笼罩住了,人跟蚂蚁似得,看不清。战场如此之大,人数众多,像我这种没有牛逼视力的人,估计是找不着了。


我泄气地蹲了下来,捏了捏酸的脚,想休息下。


当我想再次趴在窗上的时候,一股难以形容的强大力量威迫感压倒而来,还没有了解到底发什么什么事,久违的黑暗席卷而来,我再次失去了意识。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大声地喊了一声靠!大惊失色。


我的脚边居然裂出了一个超级大的缝,头往下一探,尼玛,竟然裂到地,房子都一分为二了,摇摇欲坠半倒塌,只要我一翻身,绝对是死翘翘了!绝对的死翘翘!我赶紧往后爬到安全的地方去。


这种混乱的情况下,我还没死,只是受了轻微的擦伤,真是聚集了一生的好运了。只是从这种就要倒塌的房子爬下来,也是有够呛的,都已经没有楼梯下去了,我只能鼓足自己的勇气一点点的往下爬。


我边爬边突然发现,广场貌似不再有之前的战斗声,我向后扭头毫无期待的看向广场,就那么一眼,就这样,我看见了克洛克达尔,虽然看不清,可是浑身上下的特征都在告诉我,他是克洛克达尔,他坐在那,有个人在为他包扎着伤口。


战争已经结束了。


还没来的开心,眼泪就先掉下了,我急忙的擦掉,更加快速的在破残的道路上,找通往到克洛克达尔的路。我一路上磕磕碰碰,手上和膝盖都擦伤了,留下了血,我没有理会。


“沙老大!”


我奔跑在广场上,越过许多的人,有时候被绊倒了,也赶紧爬起来,害怕不赶紧过去的话,他就会离开了,而我再也没办法在大海找到他。我不停的喊着他的名字希望他能听见,越来越近,他的模样就看得越来越清。


“克洛克达尔!”


“克洛克达尔!”


“克洛克达尔!”


我看见他望着我这方向,倏然地站了起来,还没绑好的绷带撒开了。


他看见我了。


  ”沙老大!“


我想笑,我却喘的厉害,慢慢的我慢了下来,最后在离克洛克达尔不远的地方停了下来。


我累的眯起了眼睛,又喘气又哈哈的笑,像个神经病。克洛克达尔朝我大步的走来,我兴高采烈的对他张开了手说;沙老大,我回来了。


“你这家伙到底跑那里去了!?”


他突然伸出了手,一脸生气的揪住我的胳膊,打算教训我,那揪我的力道可使劲了,可下一秒他愣住了,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我嘻嘻笑着想给克洛克达尔解释,他却突然间拉着我的胳膊往他的身上带,不在责怪我了。


克洛克达尔抱住了我。


“回来就好....”


好久好久,我都没有反应过来,克洛克达尔他从来都没有对我那么的温暖,可是...每次每次夜里仰望星空,我心里不停的都在想,好想好想,我好想抱他。


他的怀抱果然和我预想般的温暖,半点都不差。


--------------------------------------------------------------------------


                                            小剧场

                                  (黑川不见以后)


不见了。


克洛克达尔眼睁睁的望着黑川逐渐的透明消失不见了,就那么眼睁睁的不见了。他叫着她的名字,更是伸出手想触摸她,什么都是徒劳,他什么都摸不到,什么都做不到的看着她消失不见了。


黑川就这样睡着了,没有打一声招呼的告诉他怎么回事,就这样消失了。


怎么回事?


克洛克达尔皱眉的心想,难道这又是她的恶作剧吗?


这样想的时候,他放松了下来,一定是这样的吧,这家伙总是喜欢做无聊的恶作剧,也许明天早上张开眼,这家伙的脸一定又会出现的了。


可是,一切都没有如他所愿,牢房里空荡荡的依旧只有他一个人而已。


真的消失不见了吗?


那么就算了吧...反正也是没有用的废物,不见就不见了吧,他不在乎。


可是一天一天的过去,克洛克达尔发现没有那个家伙在,每一天过的都像度日如年。对面的牢房多出了两位熟悉的大人物人,他也丝毫不感兴趣,他只觉的心里越来越烦躁,每每闭上眼,脑海里浮现都是黑川嚣张欠扁的面孔,他咬牙切齿,真是好想一拳头过去,可是她真的不见了吗?


克洛克达尔知道她绝对不会丢下自己离开的,所以你这家伙到底去哪里了?他缓缓闭上了眼,心里轻轻呼唤着她的名字。


你到底去哪里了黑川。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