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二十章

在某个岛上的小镇。


“战争结束才过了三周,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这家伙又想干什么呢?”


“应该是有什么企图吧,不然就是疯了。”


“你这么认为吗,达茲?”


克洛克达尔停顿了下,接着开口问我;“你呢?你又是怎么认为的?”


“路飞不可能是做那种事啦,一定是雷利提出的。你仔细看看报纸的图片,路飞右臂上的字母。”看见克洛克达尔看见字母了,我接着又说,“3D2Y,那是三天和两年的意思,叉了三D,那是路飞传递伙伴们的信息,告诉伙伴们两年后在泡泡岛相见,这意思只有伙伴才能看懂的,路飞可不是疯了。”


克洛克达尔和达茲听了恍然大悟,克洛克达尔哦了一声说原来如此,自然就不会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达茲却会问我。我也很难解释清楚,搪塞了几句就过去了。


“不过.....”克洛克达尔突然出声。


“不过什么?”


“不过你离我那么远做什么!?”


“哈哈哈.....”


我趴在离克洛克达尔不远的房子的转角处,心虚的哈哈笑。为什么我要怎么做呢?因为克洛克达尔是个大人物,就随随便便的往某个不起眼的地方一坐,街上的所有人顿时停下了脚步,害怕的注目他,生怕他做出什么坏事。


我都听见了,他们都说为什么克洛克达尔会在这里,海贼本身就不受欢迎,更何况是像克洛克达尔这样的大海贼。我站在他的身边,那种感觉...怎么说,好像是尴尬,但又不是。果然还是和他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最舒服。


“哈哈哈,因为嘛,因为嘛....”


因为什么,我说不出口,呵呵。


“过来。”


“额.....”


“过来!”


我违抗命令,转身就跑。克洛克达尔发威了,用金钩把我钩了回来,卷起报纸,狠狠地用报纸在我脑袋上打了下。这死家伙一定是在发泄以前对我的愤怒,真是个小气的人,不过不是很痛哦。


可是,


“我受重伤了!”


我捂着被打的地方喊道,然后趁克洛克达尔不注意,伸出双手掐住了他的脸颊笑嘻嘻,完全没有听见周围传来的倒吸声。在克洛克达尔被我掐得咧牙,举起手又要打我的时候,我主动地把脑袋往他的手心上蹭了蹭,这样他一定不会打我。


以前男朋友生气的时候我总这样。


“咳咳..”


突然达茲大声地咳嗽,我手里一顿,瞬间明白,立即从克洛克达尔的怀里滑下,躲在沙老大的身后,脸红的很,我都没意识到我们之间的互动太过亲密了。随后一直没有理会围观群众的克洛克达尔,抬头眼神凌厉就是一瞪,一扫。


“很好看吗?”


大家一哄而散,街上瞬间空无一人了。克洛克达尔不屑地哼了一声,随即站了起来;“接下来我要进入久违的新世界,你也要跟来吗?”他再次露出那野心勃勃的笑脸。


“当然了。”


“那么我呢?”


我坐在克洛克达尔原本做的木箱子上,拉住克洛克达尔的大衣问他。克洛克达尔回头看了眼我,鄙夷的不行;“你连以前的能力都没了,手无缚鸡之力是想去找死吗?”


“哦......”


我听了沮丧的低下了头,对啊,新世界一定很凶险,我战斗力渣渣,什么都不会去了一定是添乱,这样子的话很找嫌呢,那么是不是就此别过了吗?我有些.......


“切,连女人都保护不了,去毛新世界啊,当什么海贼王啊。”


我双手插在口袋里朝街头走去,话语虽然充满怨气,但是说的话不过是赌赌气而已,我的心里还是很赞同他的话的,我还是明白事理的,我的确会碍事的。复活后见也见了,该说的也说了,抱也抱了,好像没什么遗憾了吧。


现在的我不再是幽灵,再也不会有人会无视我了,我貌似没有什么借口纠缠着克洛克达尔,他可是要做大事的人啊,身边跟着一个弱鸡的我,怎么看都不符合身份。


“哎啊........”


我忍不住长叹,我好不舍。


我低头擦了擦眼睛。


尽管这样,至少也要出声挽留下啊,我可是跟了你好多年的啊,怎么可以这样,搞什么啊?我心里痒痒的,难过的不得了,还是放弃了装帅,回头望了下,发现他们都不在了,我愣了愣,然后我嘤嘤地捂着脸跑了。


不带这样的!混蛋!


----------------------------------------------------------------------------


                                           小剧场


达茲望着黑川离去的背影,虽然克洛克达尔说得是事实,她的确是手无缚鸡之力,看上去有些傻傻的,帮不上什么忙,好像会坏大事,但是达茲还是忍不住地问;“真的就这样让她走吗?”


如果不是瞎的,都能看得出来克洛克达尔对这个女孩很重视。


“我有说过要留下她了吗?”克洛克达尔捏着雪茄,露出了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


达茲表示亚历山大,情商低是过不了的硬伤。


“我只是逗一下她,给点颜色给她看看,过会我会找回来。”克洛克达尔望了眼她离去的方向沉默了会,“如果我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那么跟那些弱者又有何区别,我还谈什么理想,哼,真是要笑掉大牙了。”


克洛克达尔转身朝着与黑川的相反方向走去,是否两人的心走了更近了吗?披在克洛克达尔肩膀上的大衣衣摆,在风中一摇一摆,脚步是沉稳的,背影是说不出的帅气(原谅作者犯花痴)低沉的声音充满斗志的在风中散开。


“走吧,去准备好前往新世界的物资,好好的大闹一场吧。”












评论(11)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