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十七章

“我没生你得气。”


我闻言抬头看向了克洛克达尔,他把自己的海贼帽摘下放在了一旁,微垂下头沉思,抽着还没抽完的雪茄,突然皱起了眉头,一脸困惑的样子。


“我只是...”


“只是什么?”


“...算了,说了你也不懂的。”


“我知道了。”


我用着“我十分了解你”的表情回答他。


克洛克达尔听见我这样说,把抽剩的雪茄直接丢在了我的坐的位置上,结果我的屁股开始静静地冒起了烟,我两只眼顿时变成小豆子眼,在心里吐槽他。


“你知道个屁。”


克洛克达尔抱着胳膊,直视前方,不冷不淡地说道。


我听了无奈地襒了襒嘴巴,也不想反驳克洛克达尔了,因为他说的是事实,我的确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想到这里,我嘻嘻地独自一人傻笑起来,不管怎么样,只要不相互讨厌就好了。


事后,牢房多出了两位新的囚犯,是芭蕾人妖和三。我们一同被押送到海底监狱—推进城,“三”哭得很厉害,他喊着说自己不想坐牢。沙老大说这种没出息的人当初怎么没有死。


“咳,你看着我干什么?”


我干咳一声,神情尴尬


此刻的我们来到一个类似澡堂的地方,我知道推进城的入狱步骤,就是入狱前,囚犯们都必须脱光光,被推到内里的铁锅中,被正在沸腾的一百度的“地狱的温水”按受“洗礼”,也就是所谓的消毒。


我眼前好多躶体哦,好多的大象啊,可是我不想捂住眼睛,好多男人的身材好棒棒。


“你还想看多久。”


我咽了下口水,狂冒着冷汗高扬起头,最后我真的受不了克洛克达尔那浓浓的警告眼神,倏然死死地捂住双眼,使劲地飘来飘去地嚎道。


“我的眼睛怎么瞎了!!!!噢噢噢!我啥米都没看见!!”


在我的哀嚎声下,克洛克达尔终于脱下了衣服,而我最后蹲在角落,不稀罕偷看他的裸体,反正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我都把他看光了,想象力丰富的我,穿不穿衣服我都能想象出来。


“哎哎....”


我哎哎地小声叫起来,听着困犯们被“地狱的温水”烫出的惨叫声,没感到害怕,静静地戳着地面,打发时间,一直等到克洛克达尔走到我旁边,停了下,轻声的说了句走了,我感到吃惊,抬头却是对他一笑,在狱卒呵斥下,和他一同走向巨型升降机。


脚铐发出沉重的响动,栅栏咔嚓一声上锁的声音,我们待在了最下面一层的无限地狱。


黑暗中,每个狭小的牢房里头隐隐约约的闪烁着恐怖的眼睛,安静的瞧着我们这个方向,没有喧闹。我和克洛克达尔两眼相望,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其实是自己找不出什么像样的话题)


这时候我听见牢房很多地方发出了不怀好意的窃笑声,听的我毛骨悚然。


好久我才憋出了一句话,干巴巴的。


“沙老大如果累的话,就睡一会吧。”


话音刚落,克洛克达尔还真听我的,直接大字型的躺在地上闭上了眼睛,我诧异的噢了下,接着沉默了几秒,也学着他的样子躺下闭上了眼。


我注意过了,艾斯还不在这里,所以现在我没什么动力到处走,而且我有些怕,牢房对面关押着一个长得特别诡异吓人的男人,老盯着这边看我们。


这里的环境不好,光线灰暗,吃得也不好,一天到晚都呆在牢房中,活动范围有限,相比以前的生活真是有着超级大的差距啊,我感叹着,不过克洛克达尔很习惯,他的眼神很平静的接受着这里的一切,而我需要几天的时间,适应这里的环境,才敢到处走动。


我经常穿墙去上一层去看。


有一天,无限地狱突然出现了一只手持巨大的狼牙棒的乳牛怪。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吓得我脸部肌肉不受控制的抽,这怪物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赏了我一击狼牙棒!


“.....”


我放下了下意识护住脑子的双手,抬头望着看着狼牙棒一脸困惑不已的乳牛怪,还没等我抽搐下我的唇角,这死怪物又朝我狠狠地挥动起狼牙棒,一棒接着一棒,尘埃碎石飞扬,我所处的地面砸出了个超级大的坑。


“牛妈妈!你做什么!?”


看见有人赶来阻止它暴走,我默默地走开,对于这个怪物能看见我的事,我丝毫提不起劲来。回到克洛克达尔的身边,克洛克达尔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牛妈妈好像能看见我....”我的背影自带上了黑色线条,皮笑肉不笑的呵呵几声。“这一点都不好玩。”


我的话,好像把克洛克达尔给逗笑了,他赞同的回应我;这的确不是值得高兴的事。这瞬间让我提起劲来说对吧对吧。那之后,推进城每层所发生的事情我都会告诉他,包或不为海军所知的人妖世界。


“这可不像你,你以前可是什么情报都不告诉我的。”克洛克达尔是笑着说的,“这次你是不是又在打着什么算盘了?”他对我开玩笑,我莫名的感到开心。


我摇头绝对的说没有,然后对他甜甜地笑了,接着我兴致勃勃地跟着他聊他进城不为人知的秘史(大多是八卦),尽管回应我的是恩恩啊啊的,但是这已经很好了,他已经很有耐心的回应我了,不会感到寂寞了吧.....


“沙老大,我有些累了。”


我揉了揉发困的眼睛,打了个超级大的哈欠,我说了太多的话了。


“累了就睡会吧。”


“恩...”


我听话的睡在了克洛克达尔的脚边,我困得想都没想起,幽灵是不会有一天想要睡觉的时候,没等我想明白,我已经深深地陷进了黑暗之中了。


等我醒来,眼前的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