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二十六章


 当我发现烟抽完,转身想要下窗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他的声音,我愣住了,一股热流突然间从我的心口外涌出,浑身热辣辣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我还是慢慢的恢复了冷静。


我还是背对着他,也没回头,更没有回应。


哈多利早就开心的从我的肩膀上飞了下来,叽叽喳喳表达自己的喜悦。


我听见他坐了起来的声音,他又叫了我一声,这次没有疑问的语气。


我抬头望天轻轻的长啊一声,扭头看着那一脸憔悴的脸笑了;“多叫叫我的名字吧,你叫的很好听。”


没等他回答,我从窗户上下来,我为他倒了杯水递给了他,他没有迟疑的接过喝了,我转身打算出去找医生检查下他的身体,路奇开口说道。


“不要妄想在我这里获得任何的寄慰夏琳,你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听了就想笑,这小家伙,但我忍住了,我也搞不懂自己怎么了,突然起了玩弄他的心情,立马回去对着他伸出了手说;“那么我送给你的东西还给我。”


“.....不见了,赔个给你吧。”


“赔?你现在的医药费可都是我付的啊,笨蛋。”我看路奇也没什么事,也懒的叫医生的,拉过一把椅子坐在了他的床边,脸上的笑容半分未减,“你不要在那里乱想,我也没别的意思,你和我都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能的。”


“.....”


他看着我不说话了。黑子看见路奇醒了,自己也醒了过来,伸了个大懒腰,砸吧着嘴巴走进了路奇的怀里,坐在那里两只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完全不符合现在的气氛,一脸求摸的神情。


我以为路奇会直接无视,伸出手想把黑子抱在怀里的时候,路奇低下了头,轻轻的摸着黑子的头,一遍又一遍的为黑子理顺毛发。


外面起风了,背窗而坐的我,长发没有扎起,被吹的乱七八糟,发丝间我看路奇赤着上身,心想那么强悍的男人不会感冒吧?可我还是脱下了外套盖在了他的身上,转身把窗户关上。


“将就点吧,回头我叫卡古他们给你买件衣服。”


我的外套很中性,还是黑色的。我想他也不会嫌弃吧?我的烟瘾又犯了,下意识摸出烟盒才想起烟早就抽完了,我找了个借口离开下楼买烟,其实离开多多少少也和路奇有关。


买到烟后,我坐在医院的门口的角落,看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群,默默地抽烟,赤尾刚刚打电话给我问我在那里,怎么还没回来。我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出去散散心,很快回来。


“夏琳一个人呆在这里做什么?”


我闻声回头看去,卡古朝我走来坐在了我的旁边。我嘿嘿笑的垂下头,弹了弹烟灰,犹豫了下,转而侧头感叹的说道;“大概是纠结杀手不能随便改行的事实吧。”


卡古听了脸上露出了遗憾的神情,和我一样感叹赞同我。


我调侃他。


“按照包利的性格,你一定是被解雇了。”


卡古哈哈大笑,紧接着又说;“哪怕是这样,可老朽也不会忘记在水之都生活的这五年,不可否认的,老朽这五年过的很开心。包利怪我们也很正常的。”


“那么..之前是因为身份,现在你们没有立场可分了,你有什么话想和包利说?”


“很抱歉。”


“就这些?”


“说再多好听的话,都觉得虚伪,一句抱歉已经足够了,男人与男人是不需要过多的语言的,不过想想包利还是不会原谅我们的。”卡古说,“也就只有夏琳你那么心宽坐在这里和我们说话,还帮助我们。"


我噗的一声,哦哦笑了起来,就在这时卡古伸出手勾住了我的脖子,凑我耳边压低了声音贼兮兮的说;“包利喜欢你,嫁给路奇还不如嫁给包利。”


“....”


我听了无言的和卡古诡异的对视几秒,我们再一次哈哈大笑起来,笑得东倒西歪。卡古这家伙怎么不是站在头头那边啊,但是卡古这样一说,还真可以,我忍着笑意说。


“包利是个好男人,我知道。”


不用卡古多说什么,我都明白,我知道卡古所说的都是为了我好。


我们都清楚的知道,我和路奇是不可能的,都明白各自所有向往的东西是不一样,因为了解,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也不可能在一起,我们都已经知道最后的结果了。


我换了个地方抽烟,没有和卡古一起回病房,我不想再见路奇了,不能继续下去了,这几天我都已经看得够多了,已经足够了。


我独自一个人坐在医院的楼梯口,夜幕已经降临,黑暗笼罩我,当柔柔的月光洒进我的眼睛的时候,抽着烟的我眼眶发酸,本以为自己不会难过的。


夜里,我不辞而别,黑子似乎知道我会走,一直坐在医院的门口等着我出来。我弯腰抱起了黑子,坐列车回到了水之都,一直看着平静的海面闪闪星光,脑海里都是路奇的脸,内心恍惚 。


直到列车到达水之都,我看见包利指挥伙伴去修理站台,我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似乎有什么东西跑进了我的内心。包利明显的看见了我,他朝我走了过来,我竖起手哟了声愉快的对他打招呼。


“哟你个头啊!现在才回来!”


他直接过来打我的头,下一秒却是慌了神问我;“是不是我打疼了你,你怎么哭了??!”


哎啊啊,还真是痛呢,可我还是很丢脸丢到家了,我怎么又哭了呢?


我单手捂着脸哭着笑着,复杂的情绪让我难以回应包利的话,可我也下一子想通了。果然不管怎么想都觉得不甘心,我得要拿点回本才行,怎么可以就这样便宜他们了。


我眼泪都没擦,转身跑进了下一趟通往圣白杨的列车。


评论(10)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