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二十三章

我的视线一下子与路奇的目光接触,我的目光停留在他的脸上微笑不止,路奇神情依旧一个死脸,唯独一如往常站在他肩膀上的哈多利却是出卖了他,偷偷的对我竖起了翅膀,算是跟我打招呼了吧。


我忍俊不禁,差点被烟呛到。


哈多利这个叛徒。


“你们来这里干什么,穿成这样是什么意思,气氛好像有些不对劲啊。”


弗兰奇对于他们的出现不满又不解,走上前嚷嚷:“你们这是聚会吗?装得挺酷似的,说起来你们怎么会知道这个地方,这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啊。”


事情逐渐浮出水面。


弗兰奇与他们起了争执。


我没能力改变弗兰奇挨揍的事实,方块姐妹也因为护主心切,不顾我的出声阻拦,双双败北,晕厥过去。我眼睁睁的看着弗兰奇被他们打包抗在肩上束手旁观,也没有骗人布的纠结和慌张。


“啊....你你你你们给我站住!!放开他!!”


那刹那弗兰奇一脸的感动和希望,可惜他高估了骗人布的武力值,骗人布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被路奇那么一个回头一瞪给瞪回去了,骗人布害怕的立马鞠躬道歉。


“啊,不好意思。”


我们不能责怪骗人布没有出息,因为那眼神真可怕,但是弗兰奇对待骗人布的秒放弃的行为,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希望他来个垂死挣扎。


“喂!你的光芒就只有一秒了吗!!!还有你夏琳!你在那里笑得那么开心干什么,你连光芒都不给我闪下,你也太不够朋友了吧,混蛋!!”


就在我笑趴在船栏上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因为弗兰奇的话瞬间聚集在我的身上,我难以控制笑容的轻轻啊了声,没有站样的趴在船栏无畏无惧的回望他们。


我淡定的回应弗兰奇愤怒的指责。


“弗兰奇,我可不想身上多几个血洞,你又不的第一天认识我,你知道我打不过他们,何况还是四个,我可是识时务的人啊,你放心,我会等你回来的,你安心的去吧。”


“等我灵魂回来是吧!”


“哈哈哈....”


我被弗兰奇的直白给逗笑了,都不知道说什么安慰他好,只好对他说;“男人坦荡荡的面对生死,没什么不对的,你可是超级玛利..啊,不对,是超级弗兰奇。”太顺口了,我口误了。


弗兰奇正打算回话的时候,被卡莉法狠狠踢了一脚,两只眼睛瞪了出来,痛得噢唔叫。


“你做什么,臭女人!”


“给我闭嘴。”


“我就不闭!气死你,呸呸呸呸。”


面对弗兰的口水攻击,卡莉法一脸嫌弃的闪躲,然后不停地用她那双细长的美脚频繁踢击弗兰奇,弗兰奇不停地发出奇怪的惨叫声。我哧哧地抽着烟幸灾乐祸的看弗兰奇挨揍,卡古突然发话了。


“老朽,留意你很久了,你对我们的身份似乎一点都不惊讶啊,夏琳。”卡古似乎一开始就想和我搭话,从进门到现在一直时不时看我这边。


卡莉法使用武力让弗兰奇闭嘴安静。


“就像预知了一切,你到底是怎么办到的?根据布鲁诺收集的情报,你是个复活人,灵魂来者未来。”


我听得后面嘴角上扬的越开,我能保证我在酒吧说起我的事的时候,布鲁诺并不会长时间待在我们身边,可根据所知道的情报给出大胆的假设,让我佩服不已,可惜之后的事情我不能说,我知道里面会有人相信我的话,合理性的谎言是那种逻辑强大的人,才能在一秒钟给出。


“你们相信命天注定吗?”


我打算忽悠过去,听见他们说不信,我心里松了口气,“那么你们问那么多又是为什么?问我,你们也得不到你们想要的,你们未必会相信,有时候未来就是那么的荒唐,真真假假在我这里是分不清的,预知一切的我却无能改变你知道是什么心情吗?”


我想了想,然后又补充一句;“还好我心态好。”


卡古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似乎想知道话中有几句真,反正他拿我没办法,我无所谓的笑了笑,我低头发现烟又抽完了,又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抽出一根烟点燃它,来缓解内心的一丝烦躁,我很讨厌这样的对峙。


“老朽劝你还是少抽烟,这对女人的身体不好。”


我笑了,对于卡古突然间的关心,诧异的同时还是领情的,把包利拿出来当挡箭牌的说;“包利也很爱抽。”


“所以老朽才会说女人,包利不过是个粗人你不一样啊,哈哈哈。”


我在想我能有什么不一样,我看了看卡古的表情,我脑海里就假想出浑身是血的包利,一起工作了五年,还能像以前那样谈论着包利,对包利的伤害熟视无睹,他们果然是优秀的潜伏杀手,对于他们的背叛,包利或许是最伤心的那个。


“都是一样的,卡古。”我说。


我望了望一直坐在沙发上的黑子,黑子一直保持着一个坐姿,面对前面的事情眼神依然保持着淡然,看见我看它的时候,它轻轻的喵了声,摇了摇尾巴给我回应,以前的它一看见路奇总会主动的凑前去,现在它也感觉到现在的路奇它不能随意的撒娇了。


我低低的笑出声,忍住了不望向路奇那边的方向。


“我已经无所谓了,加上黑子的寿命并没有人那么的长,我没有理由的想活得更久。”


“夏琳,你可真是爱猫爱到老朽都要五体投地啊。”


“时间不多了吧,在这里和我浪费口舌不妥吧,还是快点走吧。”


“也是,不过走之前还是先把事干完。”话音刚落,几乎没有预兆,骗人布负伤倒地,捂着伤口痛苦不已。我皱起眉头,没想到卡古这时候还能那么敬业。


“你应该是草帽小子的伙伴吧。虽然你已经脱离草帽海贼团伙,但是还是继续做海贼,既然还是海贼那么就一并带走吧。”


“卡莉法。”


“明白。”


卡古他还很敬业的打起船的主意。不理会骗人布的大声阻拦,他拇指向后倒叫我下船,我沉默了会说道;“抱歉,这船是我的。”


“是吗?我不相信。”


“真的,真的是我的。”笑着指着自己的脸,一脸闪晶晶的,“多么的诚实。”


“.....就算是你的我也会帮你处理掉,虽然说是伪装的身份,可是我还是这个城市一流的修船匠,不能行驶的船留下来也没什么用,没用的东西就是没用的东西,给我下来夏琳。”


“.....”


行不通啊.....


都这时候了,卡古还那么专业。我听到这句话几乎想不客气的说出,关你毛事这句话,可是我好脾气的忍住了。我明明打算留下梅丽尽量修补能修理好的地方,让它好好完成最后一次行驶,看样子是不能了。


梅丽顺着水流,流出了仓库,我的耳朵满是骗人布难以接受的悲怆声,我垂下了眼睛,抱住了朝我走过来的黑子,最后我看着骗人布和弗兰奇被杠在肩上被带走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叫住了他们。


“你们都有钱吧,把你们的钱留下怎么样?”





—————————————————————————



更新的时候,开头写到哈多利的时候,我心里开始恶搞了路奇的心理活动。 

没错,在哈多利和夏琳打招呼的时候,和夏琳想的一样。 

 

【哈多利你这个叛徒!!!!】 

大家也恶搞给我看看怎么样哈啊哈,感觉不错,下一章带入一下,啊哈哈。 





评论(1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