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二十五章

我虚脱地侧头望了望满头大汗的克洛克达尔,听见孩子的哭声的时候,我笑着闭上眼睛轻声的说;没事了,你看看孩子怎么样吧。


“没空。”


“好吧....”


我无力地蹭了蹭覆在我脸颊上的手,手心的温暖传透过来的刹那,我咬了下嘴唇,下一秒我崩溃了,再也不掩饰的大哭了起来,抱着克洛克达尔的手哭喊。


“沙老大,我好害怕!”


真的真的好害怕,看见克洛克达尔无能为力在在一边着急我更害怕了。那种剧痛,痛得让我觉得我会死,我好害怕我会死,这样我就会失去好不容易拥有的一切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哭泣。


克洛克达尔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紧紧的抱住我,我就这样哭着失去了意识,等我醒来的时候,沙老大抱着胳膊坐在椅子上睡着了,窗外的天空是黑色的,我床头边的台灯是昏黄色的,正温柔的渲染着周边。


“.......”


为了得到真实感,我安静的看着克洛克达尔好久,嗯,果然是真的。我先无声地咧嘴巴笑了,嘴巴咧得可宽了,幸福感溢满整个胸臆,开心得眼泪想要掉下来,开心得傻笑不止。


“呵呵...”


我忍不住把被子拉过头,侧身卷缩起身子,还是忍不住闷闷地笑起来,直到被窝里的空气稀薄,从被窝中露出热腾腾的笑脸。


“我爱你。”我说。


“.......”


我没翻身看克洛克达尔,背着他我知道他一定是醒过来的了。每次夜里我有一丝动静的时候,他总是立马睁开眼睛看我的,所以我....


“好爱好爱你。”


“我知道的.....”克洛克达尔从身后轻轻地抱住了我,“你个白痴。”


我满足的闭着眼睛许愿,这次我不希望克洛克达尔一个人活到八十岁了,也请让我和他一起活到那个时候吧。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看着孩子长大了,一直都在一起。


咦?说起孩子.....


“对了,孩子是女孩还是男孩?”


“.....不知道。”


“额.....”


之后,我才知道我生得是个女孩,


我和克洛克达尔都不是个合格的父母,我对照顾婴儿并不拿手,倒是克里斯医生积极的当起了奶爸,为孩子换尿片,洗澡。因为我生了孩子后,身子需要调理,夜里孩子都睡在了克里斯医生那里,只有在孩子饿的时候,孩子才会在我的怀里待上许久。


我抱着孩子出来晒太阳,坐在摇椅上看着朝我走过来的克洛克达尔,我笑了起来。


“还笑。”克洛克达尔蹲在我面前,掐住我的脸低声说道,“孩子的名字是那个男人的名字吧。”我看见克洛克达尔没有因此生气,我嘻嘻的笑着说;有什么关系,反正名字也是十分好听的说噢。


他听了不爽的哼了声,便低下头瞧我怀里的孩子,盯了好一会,看起来犹豫了下,克洛克达尔突然伸出手戳了下那圆圆的脸颊,眼里尽是惊叹的喜悦。


呀,别提了,真是天真死了。


也不知道以后他会不会溺爱这个孩子。


四年后。


我看见自家的女儿模仿着克洛克达尔的衣着,坐在克洛克达尔的肩膀上,面对十米内的假躺尸。(由海贼船上的伙伴们友情出演。)


“小的们,去找财宝去吧!”


“小的们,去找财宝去吧!”


他俩异口同声的喊道。


另一边一群粗糙海贼大叔们热情无比的友情演出手下。


“苍井酱,好可爱噢!!”


台词喊错了笨蛋们。


“喊得不错,不愧是我的女儿。不过爸爸没骗你吧,这比过家家好玩。”


“是的爸爸!”


站在他们身后的我无力吐槽,说好的小公主呢混蛋!我用力地戳克洛克达尔的腰来发泄自己的不满情绪,喂喂的喊;不要玩了,吃饭的时间到了。


“是吗。”


就这样,每次的战斗,克洛克达尔的肩膀上多了个人,为此克洛克达尔的称号有了一些小变化。


“带孩子的沙鳄鱼。”


大家都这样叫道。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