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社长的幽灵伴侣》第三章



自从罗宾来了,我的生活多了一种乐趣。因为我一直很好奇的观察罗宾的私生活。


可是我发现罗宾的私生活很单一,如果克洛克达尔不布置任务给罗宾,闲下来的罗宾基本都在安静优美的地方喝红茶,看着我看不懂的书,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跟随克洛克达尔久了,罗宾的生活以前相对安稳定了,不再狼狈逃跑的罗宾衣着打扮逐渐的提高。


这样的罗宾很迷人。


所以我会在罗宾身边待好久好久,才回到克洛克达尔的身边,可是这次去找罗宾,罗宾不在了。我想罗宾大概出任务了吧。


我折返回去找克洛克达尔,那时候的克洛克达尔正在私人浴室里洗澡,我也不避嫌直接穿墙进去,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我不得不说一句,克洛克达尔的私人浴室十分的大,因此浴室里的浴池十分的大,跟电视里的皇室贵族一样的豪华奢侈,克洛克达尔的生活总是那么精致。


浴室里雾气很大,让我瞧不见人。


我听着浴池那边的哇啦啦的水声,一如既往地飘了过去,看见克洛克达尔右手肘搁在浴池沿边,闭着眼一脸享受的咬着雪茄,浴池边上还有瓶开启的红酒和已经有雪茄在里头的烟灰缸。


热气打湿了克洛克达尔的头发,发鬓上的头发松垮垮的垂下,配合他的表情,看上去十分的慵懒和随意。克洛克达尔的身材很好,可是我不会因此脸红。


其实我比较喜欢那种看上去有点瘦,脱下衣服有肉的男生。克洛克达尔似乎知道我厚颜无耻,不会因为他赤-裸着身都避嫌远离浴室,下身围上了围巾。


我淡淡地瞟了眼他,虚虚的泡在他的身边,学着他的样子单手肘搁在浴池边上,仰头看着高而华丽的天花板,因为感受不到水的温度,而沉寂了下来。


前世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洗澡了。


我扭头想看看克洛克达尔,恰好是克洛克达尔收回落在我身上的视线,我没有出声,安静的看着他,难得有一天不在他的面前嘻嘻哈哈,其实我比较喜欢安安静静不闹腾的,可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大概会被克洛克达尔无视到彻底吧。


克洛克达尔没有因为我看他,而理睬我。大概是已经习惯了,习惯我那莫名其妙的注视。水珠在他的身上随意的滚落回到水中,浴室安静的只有水声,一直到克洛克达尔出浴,我们都没说上半句话。我也没因此感到尴尬。


我默默的跟在克洛克达尔身后,两眼望着他的背影希望他察觉的我的异常,期待着他能问我一句怎么了,可是没有。我心说;啊喂我的异常很明显好不好。


我想克洛克达尔大概没有关心过什么人吧,或者说像我这种没利用价值的,更不想给予我什么关注吧。我小声地吃吃的傻笑了,像在安慰自己一样,说没关系的。


罗宾完成任务回来了,在克洛克达尔的办公室里汇报事情进展的情况,我没有听,听腻了,觉得很枯燥,穿过厚实的玻璃,飘进水里和香蕉鳄鱼们一起游泳。



当我看见克洛克达尔的起身和罗宾一同离开办公室的时候,我不急不慢的飘了回来跟上了他们,突然的我听见罗宾说。


“今天可真安静,幽灵小姐又出去玩了?”


“不要问多余的东西,Miss.all sunday。”


“呵呵,真是抱歉了。”


我好感动,感动得抿弯了嘴角,因为罗宾察觉到我的异常了。


罗宾她十分的聪明,洞察力分析判断力很高。她通过克洛克达尔奇怪的举动很快的察觉到我的存在,虽然罗宾不能和我对话,可是罗宾一旦察觉到我的存在,总是很礼貌的微笑跟我说;今天又跑出来玩了吗,幽灵小姐。


一直都是如此。


虽然我一直都搞不清楚罗宾是怎么推测出我是个女的。


“也不知道幽灵小姐的真名叫什么呢。”


罗宾微笑着自言自语,也想是故意说给克洛克达尔听的一样。我闻言愣了愣,看见克洛克达尔消失在转角处,无所谓的留下了一句话。


“哼,鬼知道。”


我呆在原地看着罗宾呵呵笑着跟着消失在转角处,没有跟上去,在原地傻愣愣的待了一会,然后飘向了和他们的相反方向离开了。


因为罗宾的话,我突然发现,我好像从来都没告诉过克洛克达尔我的名字,长期以来他都是用“你”“喂”来称呼我的。


要告诉他吗?


我突然感到别扭起来,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亲口的告诉他我叫什么名字,也不想特地的告诉他。我想等克洛克达尔亲口的问我叫什么,我不在乎等多久。


直觉告诉我,当他亲口叫出我的名字的时候,一切都会变了。


深夜。


我回到克洛克达尔的身边。


在墙外,把头探进卧室里,远远地看着床上熟睡着的克洛克达尔,没像往常一样,无聊的一直看着他等到天亮,而是象征性的看了眼,然后飘忽忽的飘上了赌场雨地的最高顶,高顶上趴着一只金色的鳄鱼。


沙漠之地的星星多得让我想掉眼泪。


我侧躺在镀金鳄鱼的长嘴巴上,懒懒的支着头,望着在前世从来都没看过的美丽星空,垂下了眼睑,在这个寂静的夜里,我清楚的听见我的声音有些落寞,


“喂,我叫黑川,你记住了吗?”


这个名字我等了好久,才等到克洛克达尔亲口叫出。


那时候的我们,都变得不一样了。













评论(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