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卡二的美梦》第十章


  天上掉下一只撑着雨伞的兔子。

(天上掉下一位林妹妹。)


  他帅气的落地,双脚丝毫不溅起地面一点积水。


  兔子他抬头微眯起眼对我说;“帅气。”


  我;“......”


  天空上传来鹤气急败坏的声音;“你突然下去谁跟我撑雨伞啊!!”


  随之鹤从空中落下,硬钻进兔子的雨伞,兔子因此脚底跄踉了下。我问他们怎么来了。德兰鲁夫指着鹤说;“这小子说要过来跟你收尸。”


  “胡说,是你自己要过来给她送雨伞的!!!”


我听了一脸感动。被揭穿的德兰鲁夫切了一声,瞧见我有雨伞,抽出背上的雨伞往地上就是一丢,他高傲的说;“用我的雨伞,把你手中的雨伞丢了。”


“....有没有人说你的性格很恶劣。”


“没有。”


“.......”


我把雨伞捡了起来,扭头问狮子要不要雨伞。狮子一把夺过我手中的雨伞,谢谢都没有谢谢就和他的小伙伴蛋蛋叔说;“男爵要不要一起。”


对对对,一起去结婚吧你们!


我撑着雨伞往前走,突然想起卡塔库栗,我问鹤卡塔库栗去那里了,从刚刚人影就不见了。没等鹤回答我,蛋蛋男爵说;“去港口了。”


“什么?”


蛋蛋男爵悠闲自在的转动他的拐杖;“卡塔库栗大人口中的贵客是曾经的七武海——甚平。” 


“甚平???”


那个哆啦A梦海侠???


“看样子没有白胡子的庇护了,他也只能寻找新的庇护者了。”男爵接过狮子-波克慕斯手中的雨伞,“走吧,我们也要去港口迎接太阳海贼团他们,省得他们搞小动作。”


我越听越不懂,甚平看起来不是那种委身在大妈之下的人吧。


我看着蛋蛋男爵和波克慕斯越走越远,蛋蛋男爵撑着雨伞狮子依旧淋雨,所以他们不合适。


我木木地挠挠头心想算了,用手袖擦了擦鹤湿哒哒的背,然后我爬上鹤的背上,雨停了我收起雨伞,雨伞往侧下一挥又抬起,用伞的顶端指向前方说道;“走吧,我的骑士英雄!”


“你干啥呢?”鹤说。


我猫猫眼回答;“就想帅一番。”


德兰鲁夫一个飞踢,猝不及防的我被踢下了鹤背。


我们吵架又PK了。


之后我再也没有被大妈召唤了,卡塔库栗也没有要求我什么,只是在电话虫里嘱咐让我每隔一段时间提供美梦给妈妈。


我想也不能老让大妈口服药那么这样商业化吧,以前把美梦注入药里可是图方便,小巧好带,现在嘛....我想了想就把美梦能量注入香薰,让他们在大妈睡前点起来,几天后我咨询下使用感想,那回响是棒棒的。


夜里的时候,我穿着短裤睡衣带着狗子在诱惑森林散步。


其实住在诱惑森林挺好的,森林里都是吃的,肚子饿了随便摘点,因为森林都是食物,森林的气味是香甜的。森林也没有什么危险的动物,都是只会说话的花花草草,它们天天都会对你说;“嗨,伊凡又散步啦。”


我这时候就只需要领导般的竖起手手粗气回应;“辛苦了,同志们。”


可爱的树树花花草草听了都哈哈的笑,就开始为我们唱歌了。


这生活挺惬意的。


可就在我觉得生活平稳到毫无波澜的时候,大妈突然举办婚礼,听说是大妈的女儿要嫁人了,我居然受到了邀请,我看了下日期,婚礼举办就在四天后。


婚礼在大妈的蛋糕城堡举行。


婚礼布置很梦幻,梦幻的像童话故事一样。


我格外的格格不入的缩在角落打量现场的人,我不喜欢那么热闹的地方,因为我会觉得寂寞,本想不去的,鹤告诉我拒接大妈的邀请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我也没办法了,只好去了。



婚礼上人很多,鹤和德兰鲁夫又没有良心的丢下我不知道去那里了,我心里有些不开心的,我都不知道坐那里,怎么这样啊,真是讨厌,无论种族咋样,男人都不体贴。


桌面上的甜品们好像看出来我不开心,一个个问我怎么了怎么了,要不要吃我们??


我露出凶神恶煞的表情,拿起桌面的叉子,作势要插它们一样说;“吃了,你们就死了哦!”


他们听了哇啦啦的笑,笑声跟树叶被风吹动的声音,我不气反开心了起来,哎啊了一声;“居然敢笑我,看老子的--攻---击击击————”


我幼稚的用慢动作去一次又一次的去插它们,它们哈哈哈的扭着身子跳来跳去,我的攻击被它们一个个躲过了,正当它们嘚瑟的时候,我刷刷加快了速度让它们尝下我的厉害的时候,后背传来了我老大的声音。


“别干那么幼稚的事情。”


我闻言吓得我打了一个抖,误插伤了一个小蛋糕,那个小蛋糕哭哭啼啼起来,我露出崩溃的表情道歉;“孩子我对不起你!”


“呜呜,既然对不起我,那就把我吃了吧。”


“.....”


“把它吃了吧,它只是食物。”


额...这对话怎么那么糟糕。


我讪讪地回头,看见卡塔库栗站在我的身后。我看了看我沾满奶油的叉子,我只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太好,也没敢吃小蛋糕,我心虚的一口含住了叉子,把叉子上的奶油吃掉。


卡塔库栗说;“妈妈要见你。”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