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

爱海贼王怎么样!

《(海贼王)住在楼上的路奇》第八章

“是来接市长回家的吧。”


没得到他回应,我先将市长放下了下来。因为喝醉的缘故,加上市长软绵绵,不配合,放下来的刹那,市长把我绊倒,并且毫不客气的压在我的身上,我的气都要被他压的差点断气了,我死命咳嗽了几声,让气顺点。


“你为什么就在一边看?”


“老朽觉得这场面十分的香艳,不忍打破啊。”


看见他竖起大拇指,圆眼睛闪晶晶的,使我的头痛症又烦了,不亚于那天路奇拆我门的那天,真是一群没正经的人,明明都是杀手。


我面朝天,小小的雨滴在我的脸上,减去了我脸上的燥热,打算伸出手推开市长,压在身体的重量却没了。


那个男人扶着市长,对我伸出了手,我没拒绝他的好意。


“你也喝了酒吧,老朽先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你带着市长回去吧,很快就要下大雨了。”


男人没有坚持的说要送我回家,点了点头,背着市长先离开了。最近我发现老是认识到路奇身边的人,真是奇怪了,明明以前怎么都碰不见的,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挺想去揪下那个男人的鼻子的,真是奇特。


知道这样很失礼,我忍不住嘻了声笑了。


我离家还有一段距离,我看雨逐渐下的那么大,找了个较为隐蔽的屋檐避雨,或者在这里睡到雨停,点燃了香烟提神,看了看怀表。


只要过了三点半,雨还是没有停的话,我就可以睡在这里了。


三点半一过,我就不会梦游回到后街,也不会梦见那个老是哭着说话的女孩。这就像一种仪式,很准时,每次到三点半我会清醒过来,三点半再次入睡,什么都不会发生,借尸还魂的后遗症虽然麻烦,但是没有特别致命的问题,也算是轻了。


时间一到。


我坐靠在墙壁上,老早想拉门的眼皮,一闭上瞬间进入了深睡状态,直到被风吹得冷得不行醒了过来,发现黑子卷缩在我的怀里睡得正香,我的柔情泛滥的不行,黑子如果能有人那样的寿命那么该有多好。


我抱起黑子站了起来,身体极为僵硬,咔咔的几声声全身下来没有一个地方是舒服的,头昏沉沉的。黑子懒洋洋的睁开了眼,又闭了回去,蹭了蹭我的胸口,又接着睡了回去。我把手掌轻轻放在黑子的脑袋上,为它挡风。


虽然现在接近中午,天却灰沉沉的,我听见街上的人说;海之诸神就要来了。


.......



回到家我遇到了路奇。


我很自然的跟他打了声招呼,然后打了个不怎么好听的哈欠,越过他上了楼,可是走了五六个阶梯,还是忍不住回头,没想到路奇也回过头看我,我们相视而愣住了。我对他笑了笑,回头上楼梯的速度却不由自主地加快了。


“...那天...那么失礼,真是对不起。”


“.....”


我闻言愣了愣,回头看他,他侧着脸不看我,和哈多利的开心的表情很不相称。或许我要被路奇讨厌了,虽然很莫名,但是我想到了搬家,这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没关系的。”


我淡淡地留下这句话,没再作出多余的表达。


夜里再次在后街惊醒,发现天正下着雨,自己浑身湿透,身上每一处都是冰凉的,心想真倒霉,抱着颤抖的身体,像往常一样往回走,却听见熟悉的声音。


“咦,你怎么又在那里?”


我狼狈的扭头,看见了包利,我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


“包利...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


“你这家伙又在胡说八道什么啊?”


包利的脸红了。


包利的家在不久前搬到后街的,(因为把房租赌进去,包利被迫搬家)因为我这狼狈的样子我有幸参观包利的家。我湿哒哒的站在他房间,包利家的格局很简单,标准的单身汉住宅,一房一厕,


“把衣服换上吧。”


我看着他手里的衣服,感觉视线有些模糊,我迟钝了下,包利还以为我嫌弃他的衣服不干净,整个人像炸了毛的猫咪,强调的说这衣服他只穿过一次,也洗过的。这件白衬衣,大概是和西装搭配着穿的。不过包利穿西装的样子一定没有路奇帅气的说。


我就这样毫无余地的把包利贬下去了。


自己明明正接受着包利的帮忙。


我接过他的衣服在他的房间换,把头发吹干后没经过包利的同意躺在了他的床上,本来只是想眯一下下的,但是没想到这一下,就是一天,我这一病还真不轻。


迷迷糊糊的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包利的背上。我开口叫了声包利而已,喉咙就撕裂般的痛,我咳嗽了几声。包利扭头看我醒了,大大的松了口气。


“你终于醒了,一直叫你都不醒。今天海之诸神要来了,我现在带你去卡罗拉总公司先,刚刚我和艾斯巴古先生通话了,他为你安排了医生和床位了,还有我没经过你同意拿了你家的钥匙,我帮你的家做好了防水措施,我们就要到了,你再坚持一下....”


“是吗......”


我滚烫的脸贴在他的背上,没深思包利的话,倒是突然间看见市长和卡莉法正站在卡雷拉总公司的大门口,用着一种奇异的眼神打量我们。


“...包利你终于长大了!”


市长跑上前,握着包利的肩膀异常的兴奋。我的视线越过市长的肩膀,看着两眼发精光的卡莉法,我知道我和包利的绯闻估计是没完没了了的了。


“长大?艾斯巴古先生你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来快点进来吧。”


市长为我安排了一间上等的房间。医生来看我,诊断我是肺炎患者。我扭头看了眼市长问他怎么没事。市长被长鼻子的男人背回去的时候,一定会淋到雨的。结果市长居然挖着鼻孔毫不谦虚地回答我。


“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男人。”



                                【小剧场】


卡雷拉总部大门口


“.....”


卡莉法捏着鼻子望着眼前被吐的浑身都是卡古。


“你没事吧?”


“.....你看我的样子像没事吗!!!”


卡古反应极大,哀怨十足的脸,足以去出演深夜剧场的恐怖人物。然后放倒冰山,提起脚丫,避开他的脸,对着他就是狠狠地踩上几脚,这样完美了,他的心也稍微顺畅了一点点。


“明天早上艾斯巴古先生问起来怎么办?”


“你就说醉后对你性骚扰了。”


“这样不太.....”


“喔——”


市长又吐了,这次吐在了卡莉法的脚上。


“卡莉法你这么连我一起踢!”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